2007-07-17 15:59:3838琳 ∘F

L∘F ‥ 超級星光大道

第一屆的星光大道就要結束了
其實我沒準時在看,因為沒時間或忘記= =”
只好下載影片慢慢看

看到他們為唱歌努力,讓生活變的多采多姿、光鮮亮麗、熱鬧無比
卻也得付出應有的代價,自由

當時看到他們唱歌,讓我也好想參加
不過我會怕,怕出名,所以還是簡簡單單好

很佩服他們有勇氣,為自己的夢想而走

現在看到他們一直出現
免不了會想:如果我當初參加,或許會是其中一個
或許在10強中也有我的人出現
或許我也會認識他們

不過想唱歌歸唱歌,卻不一定能一直晉級下去
我在想畢業後參加,不過還是難過我老爸這關
他說那沒有用處= =
我只能當是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