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31:3238琳 ∘F

L∘F ‥ 香港5日遊 *1

#  pic … 這是香港機場的某個角落,很美吧!!



96/02/08

今天我跟老爸及老妹去香港五日遊,我們的重點是要去迪士尼樂園
不過今天剛好是補考日,恭喜大家了… 我先閃了嘿~
我們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大概4。5點就醒了吧!!
一路上聽著MP3我完全沒了睡意
因為我喜歡看太陽剛出來前那美麗的景象
橘紅色像夕陽灑落在雲彩上那朱赤遍布的顏色,剛亮的天空令人清爽
我好久沒坐飛機啦!!大概有2年了吧!!有點心慌慌
到了香港整個心情就是亢奮亢奮亢奮!!!

我第一次來香港,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真的擺脫不了鄉巴佬名號了)
剛好在香港機場的小地方看到這麼美的景象,讓旅客可以放鬆心情的地方
不過今天的香港還挺熱的,應該有28、29度吧!
我們還怕天氣冷,帶了很多長袖,只有一件短袖,身上穿也長袖
早知道就把短袖帶來了,因為忘了帶短褲,所以穿長褲都悶著

我們為了找要搭去迪士尼的火車,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還是跟香港人比手畫腳,他才帶我們去坐地鐵
先坐公車在改搭地鐵,然後再轉迪士尼專屬列車,上面還有迪士尼專屬的站,窗戶也是米奇的頭型、拉環也是、裡面有小櫥窗都是迪士尼的角色
到了迪士尼站,他的樓梯有迪士尼,裝飾有迪士尼,電梯是另一種風格
出了迪士尼站,迪士尼樂園就在眼前啦!!

我們得先到飯店放我們的行李,他們有專屬的迪士尼巴士
飯店有2間,一家是迪士尼飯店,一家是好萊塢飯店,我們住好萊塢飯店
一進去就有一種高級的氣息直逼而來,有點被壓的喘不過氣
那裡有隱藏許多迪士尼米奇人頭,我拍了超多,都可以收集成冊了

天氣太熱,我們換了短袖,放好行李,我們直奔迪士尼樂園啦!!!
首先到了迪士尼,先有一座噴水池,米奇與他的朋友們在一起衝浪戲水

到了大門口,我們搭上美國小火車繞園一圈熟悉地形
小火車只有一邊是開的,讓我們方便參觀
先是進到一座叢林,有大猩猩、斑馬、長頸鹿、還有飛禽鳥獸及叫聲
會動,不過那些都是假的,做的唯妙唯肖、栩栩如生
還有什麼獵頭族,好多面旗子插著骷髗頭
過沒多久經過一個美麗的花園
看崔西、高飛熱情的像我們招手,米奇、米妮也都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維尼則是害羞的躲在柱子旁呢!
隔沒多久又看到了愛麗絲、時間兔及樸克牌女王現身花園與我們打招呼
啊!!你看!!迪士尼的招牌,華麗的城堡出現啦!!
以及專屬的米奇頭型在左下角用鮮紅的花朵製作

繞園一圈之後開始進入參觀,一開始出現在眼前的是穿唐裝的米奇、米妮
他們在中央花園裡跟客人們拍照,好大一圈的人在排隊呀!!
我們選擇先去玩,首先進入的主題是美國小鎮大街
裡面有許多在著觀光客的車來回穿梭在其中,按著喇叭發出奇特的聲響
旁邊有仿以前美國小鎮的商店,走到了鮮紅花米奇頭形
有3條路可以走直走是幻想世界;右轉是明日世界;左轉是探險世界

我們選擇右邊的明日世界,這地方是依史迪奇及巴斯光年所製造
因為2個來自外星及高科技的產品,所構想出來的吧!!(我認為)

我們先玩了像飛碟的玩意ㄦ,它都是飛高高
我只能將自己的目光放高放遠,不放下(懼高症作祟)
結束後旁邊有隻大型的巴斯光年吸引我的目光,我們隨即拍張像
那邊真的到處都是拍照的景點,什麼東西都很美,每個都想跟它拍一張

我們進入了巴斯光年的遊樂世界,走著繞來繞去的通道,準備進去了
有一隻機器巴斯光年仔細的用英文為我們解說,我們進去要打大魔王
乘坐的是一艘像太空船的,前面有2把槍,我自己一個人坐
我2把槍都用上了,對著2旁的紅色叉叉發射,有分遠近分數也不一樣
槍的中間有搖桿,讓我們移動比較好瞄準,當然我都對準遠的
分數高的勒~這遊戲還蠻不錯的,我們玩了2次

接著離開了這裡,到了他隔壁的馳車天地,那裡也是好長的一個隊伍
終於輪到我了,我爸跟我妹排另一隊伍
馳車天地是讓我們自己開車,不過它將車子放在一條路線上
使我們開車時如果方向盤不小心跑走了
但是輪子只要被他ㄎㄟˊ住,輪子也就只能照他所安排的路線跑
所以你不握方向盤,踩著油門就可以走了
我排錯了路線,路線超短
當我玩完之後離開,這才發現我爸他們還在排隊

後來我們去玩了名叫【飛越太空山】的遊樂設施
它是一種室內雲霄飛車,講求的是刺激、速度、冒險的感覺
我這個人本來是對刺激性的遊樂器材完全沒有挑戰的勇氣
不過當時不知是怎麼的,一股腦的想去玩玩,非玩到吐血為止

這遊戲還蠻受歡迎,超多人排隊,而且從外到理面的設施有一大段路
一開始大家要先把身上容易掉的東西拿下,放置座位前方的小包包
然後就拉下安全桿、抓好把手,準備出發~

一開始是一片黑暗,黑暗到你真的伸手不見五指,然後就感覺過山洞後
眼前出現一大片美麗的星空畫面,有星球有星星,那種一出現在眼前的驚奇,讓我好感動,無法形容,很美,真的像到的外太空,一定要親身去感覺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還是要面對,在我還沉浸在那完美的景象時
那一剎那,我們一群人狂飆傾斜不知幾度角直直向下衝
在適應那黑暗良久後,這才發現我們正圍繞著一個中心支架衝
過沒多久那美好的景象都被拋在後頭,之後我們又緩緩的往上爬
我的內心興奮,不!是亢奮,情緒高昂到了極點

正當我們緩緩往上爬調整心情時,又是一陣俯衝亂竄,尖叫到不行
那一瞬間,就再那一瞬間,一道閃光,拉回我的理智
人世間最見不得人的樣貌盡在那道閃光中,被慘忍的捕捉下來
想必等等出去看電視牆上那一張張可笑的臉,夠我笑到捶地板了吧!!
一下去就感到一陣暈眩,腳發抖,走不穩,站不動,整個完全想攤在地
當我們走出來時,正巧碰上迪士尼遊行
不過剩最後幾個了,只能拍拍照過過癮,還是得記清楚時間才行

接著我們經過幻想世界,這地方是依每位公主、貴族及可愛的角色所創
我們玩了小飛象,還可自己控制要飛高還是飛低
繞著中心轉,中心的上端是小飛象的老鼠朋友

到下一個遊樂器材,是咖啡杯,咖啡杯旁邊的園藝造型很厲害
咖啡杯是由艾莉絲故事裡有2隻愛喝茶的動物
就是喝到最後連杯子都吃掉的2隻瘋子

我們也坐了依灰姑娘所創出的構思-旋轉木馬
每匹馬都雄糾氣昂,華麗驚艷,真的像是置身在仙境般

在我們慢慢的逛過去時,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探險世界
探險世界依叢林為主,那當然就有泰山、恐龍及獅子王啦!!

首先看到的是一群外國人在旁邊打鼓,節奏感十足、簡潔有力、非常動聽
我們遠遠看到有一艘像探險船的,它分3個入口
廣東話、普通話、外語,坐上這艘船,船上的導遊開始費盡心力的為你解說及逗你開心,被導遊的話慢慢牽引,讓你真的有身歷情境的感覺
有看到許多動物,在水中打水嬉戲,還有大象麻麻帶小象寶寶
因為我們太接近小象寶寶,大象把把就從水中浮出來對我們噴水
還有肉食性動物鱷魚,全埋伏在水哩,等我們經過就突然跑出來
也有一群食人魚蓄勢待發,準備衝向把手伸入水裡的人類
一旁還有獵頭族吹著飛箭準備獵下你的頭,船旁還能聽箭掉水裡的聲音
終於我們經過了這些危險區域準備離開時

這時在終點的前方有岩漿還噴著大火,水裡也噴起高高的水柱
真是驚險萬分,不過呀!!經導遊風趣的解說,還真以為剛的動物都是真的
等我們結束了這奇幻之旅,到了下一個定點泰山冒險樹屋
是建造在一棵大樹上,首先先坐著傳統竹筏過去對面樹屋
樹屋介紹泰生的故事與探險家的必備用品,裡面很多都是古老裝飾
可以爬東爬西,可以欣賞影片,可以親自操作一些探險家用品
樹屋很高很窄,很多人喜歡就站在路上拍照,超難通行
結束樹屋探險,我們來到了今天唯一一個坐著看的獅子王劇場
全都是真人演出,還有大型超高獅子王在上頭
他們唱歌也跟著他們一起融入劇情開心大笑
劇情高潮迭起,中間舞台會有個噴火的器材,噴出火展示壞人的野心
這時節目突然中止,因為噴火器材突然壞掉關不起來
演員們迅速離開舞台上,工作人員則馬上衝上台處理裝置
前前後後不超過5分鐘,迅速解決,而且是器材一卡住就馬上動作
突然佩服起他們的專業,與訓練的穩定性
演員也隨即上台鎮定的演完歌舞劇,整個到結束還會忘了剛剛的小插曲
要是在台灣應該也少有這種專業吧!!
節目表演結束,天也已晚了,這時旁邊有一個大舞台,有很多人在那
原來這是為了因應中國春年的習俗,特別舉辦的新春特別節目
米奇,與牠的朋友們全都出來拜年賀歲
先有一段舞龍舞獅及米奇他們狂歡,接著就是吉祥時間
結束後時間也不早,肚子正巧在咕咕叫,我們找了一家餐廳先吃了
待我們吃飽後又是一大群人潮,全部的目光都投向那華麗莊嚴的城堡
在一片黑暗中,有一道光芒衝鋒陷陣,搶先出馬
正式開啟這令人目不暇給的華麗、璀璨、絢爛、耀眼的煙火秀
每一個煙火都很整齊的放射而出,有散狀、閃狀、像瀑布、像飛鷹
彩色、單色、金色、銀色,各各不同造型現身
煙火秀是迪士尼樂園的最後節目,在最後也給每位顧客充滿美麗的回憶

回巴士站的路上,美國小鎮大街的商店都已開了少許
看起來很漂亮,我們也有去商店逛,裡面很多漂亮的東西
還有娃娃及飾品,當然抓個牠幾隻一起拍照啦!!
接著我們就去坐巴士了
回到飯店一進去我們的房間,整個就是超華麗、超高級
說是四星級,其實是五、六星級了吧!!
他們的浴室沐浴乳那類用品都是米奇頭型,還有許多東西也是米奇頭型
我們拿了全部的東西塞進包包,因為飯店經理說房間裡的東西都可以拿
連房卡也可以帶回家紀念,由此可見他們是多麼有錢嚕!!
我們到了人家的地盤,相對的,看電視也是看迪士尼頻道
看到超晚才睡覺的~~
#  pic … 迪士尼的LOGO城堡及那道光
#  pic … 迪士尼專屬列車的拉環是米奇頭型
#  pic … 這是我們的好萊塢飯店門牌
#  pic … 大門進去不久的噴水池,鯨魚上的米奇會上下動
         還沒到剪票處
#  pic … 新春賀年活動
#  pic … 夜晚的煙火秀
#  pic … 浴室裡的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