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4:24:2038琳 ∘F

S∘F ‥ 38豆花 *2

11/29(三)
話說段考第一天,我與豆花這對姐妹相約,以後段考第一天都一起出門
這天也都跟往常一樣打電話過去,但通常打電話過去都得到相同的回答
會聽到「我沒錢了!」害我都不太敢邀他們以免破費
這天我跟豆先考完等花出來,我們先到書店看書亂晃
等了許久電話響了,花終於奮鬥結束,在等他之前我跟豆在計劃一件大事
計劃要騙花說豆今天不能跟我們一起出去,花來了,我照實說
花以為只有我與她,所以也一起等豆娘,過了一陣子
我答腔了…豆娘怎麼這麼慢,豆你要不要打給豆娘問問看
豆回說豆娘人在安平,所以要在火車站等
我答那我們邊逛邊過去等豆娘吧!!花也同意(可見他上勾了!!)
我轉過頭抖著笑,要是被知道就不好玩了
前往北門路上看到一隻雪納瑞,我們又開始逗狗了
到了貓仔間(我們每次經過而停留下來看貓)這些小貓都長大了
貓娘也老了,毛又亂,花色又繁雜,已失去昔日的光采
沒小貓看我們也早早離開,經過許多傳出陣陣美味的店
花開始說著朋友吃過其中一家店,竟在裡頭吃到蟑螂
害我們兩個差點吐出來,還討論那隻蟑螂有沒有被解體呢!!

按照慣例又到光南去了,我買了2張飛倫海的專輯CD
CD一樣DVD不同,有送海報不過2張是一模一樣的
最後我們亂逛,逛到餓了就去一家小吃店吃麵
我們才剛過馬路,那家老闆就把我們送進店裡邊喊著來來來,冷氣開放
我們就這樣被送了進去,我們還覺得有點莫名奇妙的
吃完又去新光三越地下室買麵包,然後不知要去逛哪就到當當休息
豆直嚷著要讀書,結果卻快睡著的感覺,花也在讀書
我把書帶回家,所以無書可讀,接著就打電話跟瑰討論(日)的事
等我講完電話,這才發現花的課本一頁都還沒翻過去…
說要讀書的人,過沒幾分就宣告投降
接著我們就拿花的手機來拍照,開始拍一些奇怪的東西
無神的我、偷笑的我、很MAN的我、像看到鬼嚇到的我
超經典超好笑,我們三個一直狂笑,旁邊的殺氣直逼我們而來
我突然想到,完全玩到忘記,又突然提起…
豆!你媽是不是到火車站了!!完全忘記,怎麼辦
豆還拿起手機看了一眼說,我媽打了很多未接來電耶!!
花答腔,糟糕!!你媽媽一定非常生氣,怎麼辦?快打給她
豆假裝打回給豆娘,然後說都是語音信箱打不通
花整個超緊張,那我們快點去找你媽媽,我整個人趴在桌上笑著抖
在那坐到四點要五點,我們就準備去坐車啦!!
在興南客運旁有一家超高級的美髮院(像是藝人會去的那種)
在外面舉辦走秀,我們停在那看,超屌的…
後面還有國標舞,音樂一出我嚇到,因為我剛好站在喇叭旁邊
等到車來我才離開
第二天我要回家等坐校車,看到花,我就把昨天的事全部告訴她
我說他被騙了,他還完全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帶我詳細說明過後
他才恍然大悟,整個害我笑翻
第三天我跟寶貝。花一起出去,第一次跟寶貝出去心情很好
寶貝帶我跟花去小林剪毛,新髮型我超愛的
不過沒有拍下來有點可惜= =花減了一個很妙的髮型,側面看小像呆瓜
然後到FOCUS路上看到一台貼有牛乳廣告的車,他們都要我去拍廣告
晃到FOCUS的門口,一直遇到他們班的人
接著又到新光地下室吃東西,然後遇到寶貝的國中學妹,我們一起逛
然後跑去夾娃娃,夾了好多娃娃(別人啦!!)
然後我們要趕公車就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