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01:41:4438琳 ∘F

W∘F ‥ 打工 *9

2/11 《六》
今天沒什麼讓我覺得有趣的事
但是今天是發薪日唷~
領了不少錢,看的很興奮= =
還有登頡好像說明天要請假
唉…登頡是不是去看燈節呢?

對了,今天有新來的,不過下午3點就離開了,說是不舒服
不過在吃午餐時,看到我盛的東西
竟然問宛蓉,我是不是女生!!!
一定是登頡跟阿成把他教壞的!!!

今天還為了情人節佈置店面,請店長的妹妹叫玲姊(!?)
還有鹽行2個,1個叫龍…? 一個叫…??
ㄚ哈哈哈,反正就是過來幫我們佈置就對啦!!= =”
(這就要問振楠大哥啦!!!請求援助,他們的名字= =)
我是幫忙綁蝴蝶結的,綁的還不錯
那個叫玲姊的說可以當職業了!!(拿的是我綁的蝴蝶結=///=)
大家也都來幫忙,趕在客人來之前,很有趣,很好玩
一開始他們進廚房,我還在想怎麼會有人勒~
最後客人來還一起喊歡迎光臨,然後2個在那裡笑

2/12 《日》
今天我們阿成一定很想登頡
連阿正也不知湊啥熱鬧,一直狂叫:像男生那個!!

今天也發生件事,帶客帶外勞的,他們說的我竟然聽的懂(英文啦!!)
我也用我學的英文跟他們交談,但有點破破的
最後幫他們出餐時,我跟阿ㄅㄧㄤˋ站的太近
我要離開時,一轉身,往他手上的蓋子給撞下去,燙死了
然後他為了接住蓋子,讓蓋子在手上給他滑過去…
我留下一塊大疤,他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不知為何認為是個帥氣的傷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