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13:4538琳 ∘F

S∘F ‥ 補考

2/10 《五》
這天是一個重大的日子!!!
攸關我會不會被當,但一定是當定了…
我都沒在讀書的= =”

早上一大早請怡君的媽媽載我跟怡君去學校
6點多到校,8點多考試= =”
全校冷清都沒人… 怪恐怖的!!!
接著到7。8點多,帥哥打電話給我,說她在波哥跟蒲
然後我去的半路遇上Tako跟ㄆㄐ,大家一起去
然後第一節,我們3個先走,留下蒲跟帥…
接著晃東晃西,才驚覺考試開始了!!!
跟ㄆㄐ衝忙趕去教室… 是淳淳老師監考
淳淳老師比了個噓的手勢,我一邊忙著跟她點頭
忙想到走沒幾步就撞到椅子桌子的,吵到大家,我又坐第一位… 超瞎
過沒多久,老師說寫完可以交卷,ㄆㄐ竟然交卷了!!!
她最晚進去,最早交卷= =” 一定都用猜的!!!
最後等我ㄍㄧㄥ到不行離開等咕雞時,看到啾,我還以為我看錯人
等到咕雞離開跟超人,3人一起去波哥找他們
本來跟咕雞計畫要去麥當當,不過咕雞說回家吃自己…
最後去找帥,她跟超人也是最早離開…
然後剩帥跟Tako跟我等待第2節… (帥她…竟然All Pass!!)
突然Tako大叫一聲學妹… 我還想說是長女的嗎?
她說是她國中的,說那女生很正…然後想跟她要照片
我說我陪她去,我走她後面,跟著她走…
到了那女生旁邊,那女生有看Tako一眼…
不過Tako就這樣給他走過去了!!!
不是說要拍照嗎?不然我幫你啦!!!= =”
最後ㄆㄐ跟咪出現,我看到咪的脖子上有個帥氣的東西,說是跳高什麼的
Tako跟他們說那個正妹,ㄆㄐ跟咪就去幫Tako拍照
回來拿著他們的戰利品…照片,不過那女生笑的很僵,看起來怪怪的
最後那女的要離開時還丟一張照片,說要給Tako…

輪到Tako第3節考試… 蒲回來替換她
蒲的聲音又啞了,說是睡了一覺就變這樣
蒲說她很累了,然後趴著睡一下
我跟帥無聊就在比腕力,我對腕力超不內行
結果趁帥沒注意,狠狠打下去,就往蒲的後腦給她補下去!!!
對不起!!!!!!!
蒲說很痛… 哇鼻4故1豆!!

接著就輪到我們去奮鬥啦!!這節是考地理跟物理
帥跟蒲跟我踏著不甘願的步伐
在出波哥時還說老闆會不會抓狂,說那個穿白衣的終於走了= =
早上8點多到現在才離開只點2杯飲料
走到半路遇到八婆轉過頭向我們招手
帥問:不是她男友載她的嗎?  我答:那應該是她爸吧!!
過沒多久剛踏進校門馬上打鐘
我跟蒲又因為教室不知在哪,打算慢慢走,順便去廁所
找到教室,我又遲到…
進去才發現,都是原班級的,原來大家都是被當掉同科的阿!!= =
拿到考卷,完全看不懂… 糟了穩當!!!
反正看不懂也不會寫,就亂寫用猜的吧!!!
(剛好我的地理跟物裡都過,好像是說老師這次放過大家!?)

交卷後在外面等大家
聽到八婆說剛剛載她的是公車店的司機伯伯= =
說是因為她要遲到,然後司機說要載她
然後豆豆跟1G跟我一起去吃午餐
我們到麥當當,走在麥當當的途中,看到什麼都好想吃ㄧ口…
當當裡面都是人,沒位置,本想說坐外面看風景吹熱風= =
後來在晃進去一次終於有位置了
是6人座,3人坐6人座,說真的還真奢侈= =”  (給包包坐)
最後我跟豆點兒童餐,1G點2號餐
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玉米濃湯,店員說機器壞了要等40分= =”
我只好改飲料,最後改了檸檬汽水紅茶…根本沒汽水味,多那汽水幹麻
最後他送玩具,1隻皮卡丘1隻超夢
豆:不要…(拿皮卡丘給店員) 店員:換嗎?(去挑了一個負寶寶)
豆:我是說我不要玩具 店員:免費的喔!!不用錢…
豆:我知道,但我不要 店員正要拿去換時…我喊聲
我:ㄟ…給我啊!!! 店員又走回來,好像很無言= =”
最後豆豆的炸雞是雞翅,我的是雞塊
豆狂罵:為什麼我的是雞翅? 我:是不是辣的都雞翅阿?
吃完,想說回學校會不會又肚子餓…又去買炸雞
這次豆在上面寫,『3塊一定都要炸雞塊,切記』
拿單子叫我拿,是同一個店員… 我發現他在偷笑><
後來店員要我們等待,過沒多久過來跟我們說:3根腿嗎?
我還聽不太清楚,回問:嗄?3根雞腿嗎?
他回:不不不,是3根腿!!! (啥是3根腿啊?專業術語嗎?)
後來他跑進去又跑出來,跟我們說沒雞塊,問我們要不要換胸
又是一陣混亂… 我:嗄?胸?跟雞塊有差嗎?
店員:胸是雞的胸部,雞塊是雞大腿部分…
豆說要換雞胸
後來他又遞上2杯飲料,我們3個人耶!!!
接著說了一堆聽不懂的話… (3人都聽不懂)
後來我們就把飲料裝在杯子哩,剩一些還他
我還跟他說:這些請你喝 他回:謝謝!
我們就回去了…

接著換1G考試,我跟豆就到實習商店吃東西
後來豆在吃她的雞胸,最後突然大喊:這是雞翅啦!!然後拖出翅膀
我還在那裡表演給她看… 把翅膀藏起來,我是雞胸,雞胸
她說很生氣,買2次都雞翅… 明明說要雞塊…
最後1G考完了去找我們,我們就一起到台南
因為豆沒去過桂家保和波哥,所以我帶她去晃晃…
最後因為今天是帥的生日,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去找TORO貓
但是我沒摳摳><
然後我們又去買炸雞吃… 然後去Focus吃東西被趕… 氣><
接著就坐在它大門那裏… 好像隔壁要開健身中心,一直在攔客人
我們3個邊吃邊看邊笑,他們會不會心理再想,死小鬼,還不快走

最後我們離開去等公車,在那裡很碰巧遇到讓我能ㄉㄧㄤ帥的人
我馬上打電話給帥,跟帥說,不過她好像還在燙頭髮
我本來是要跟帥說豆有事要找她
結果卻說錯,說豆有禮物要送她…害豆沒法給帥驚喜。 豆,對不起><
掛電話後我們找個位置坐下,聽到的都是關於糖果節的車票
然後看到那麼帥氣的某人還是帥氣的站在那
不過人潮一多反而覺得她有點擋路= =”
過沒多久,我們前方來了對情侶
男生不怎麼樣,不過女生皮膚很白,人又可愛
也發現他們的手指上都有紅線,不過女生是小指,男生卻是中指= =”
過沒多久要坐車上車時才發現有認識的
是豆豆龍跟小猴子,小猴子竟然把我名字給忘了
只說他印象中只記的我叫小弟弟… 好過份!!
到了要下車,我忘記我把票放哪了!!狂找…

今天的行程只能說… 累呀!!
明天還得上班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