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1:45:0538琳 ∘F

S∘F ‥ 七股行

Ya!!!又是我最愛的行程囉!!!!
一大早冷颼颼的,但是我精神好的很
因為…不用上課,又要去玩囉!!!!

今天的行程是七股半日遊…
不過今天蚊子跑聖火…沒辦法幫她拍照了!!!

集合→上車,一開始班上的人安靜的要命…
蒲.ㄋㄟ.Tako.8婆.我,覺得無聊,所以就開始瘋啦!!!
唱歌,還拖小豬下水,一開始唱國語歌,然後台語
因為公車有點老舊,所以有些設備沒有
所以我們都是清唱,然後都唱自己會的地方
一小段一小段,接著換首唱
解說員小姐說我們很可愛,唱歌很好玩,但他不解為什麼都一段一段
《因為我們只會唱會的地方咩~》

接著還有我們班常有的帶動跳【喜歡你...】.【洗唰唰】
其實發現,大家還蠻會唱的嘛!!!
因為咪˙帥.豆是前13個號碼,所以沒跟我們同車瘋狂
他們一下車狂喊很無聊,還說普高的很吵
呵呵呵,我當然是讓她羨幕一下我們這車的熱鬧情景啦!!!

到了第一個地點,觀景台賞黑面琵鷺
首先由解說員幫我們一一介紹,然後就自由去看嚕!!!
那裡放了很多望遠鏡,就是要讓我們看的更清楚鳥的動態
不過黑琵們大多都在睡覺,埋頭苦睡,少數幾隻動而已
然後我用相機對著望遠鏡的鏡頭拍
還以為看不到,沒想到卻可以看見
我就狂拍,超多的!!!!

第2地點,紅樹林
或許紅樹林是最無趣的地方吧!!!
風強,只有涼亭,有點破爛,一眼望過去都綠的…
還找不到招潮蟹跟彈塗魚《站在很上面的地方,沒接近沼澤》
然後我的名牌還被風吹到水邊《我們在橋上》
我就看著我的名牌飄呀飄的然後掉在岸邊
後來想想名牌也沒什麼需要的嘛!!!

第3地點,鹽山
到達目的地,好像有間學校也去那裡嚕!!!
台中的東勢國中!!!
不過東勢國中的男生還蠻XXX的
我跟宜蓁從廁所離開,走沒多久就被一個纏上了
某男A:[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我跟宜蓁快走,不想鳥他,無聊…
過沒多久又一個男生!!!!
某男B:[你們是哪間學校的]
我:『別理他!別理他!快離開』
原因是那男的又醜又胖《所謂的技安!?》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帥他們了
其實在找帥時覺得很好笑!!!
我一路上狂喊著:『帥ㄍ,帥ㄍ,帥ㄍ人勒?』
結果還真有人看過來,臉皮真厚…
ㄋㄟ問我要不要爬鹽山,他要陪我爬
太好了,有人陪我爬我也會有信心了
然後咪咪也跟著爬
ㄋㄟ前。我中。咪後,因為我不會爬這種歧嶇的路段
所以ㄋㄟ領著我爬,咪說在我掉下去時幫我檔
我怕我太胖把咪壓倒就慘了!!!
一邊爬一邊滑,嚇死了!然後就用跪的爬上去
《因為腳真的軟到發抖,風又狂吹強的很,全身又狂抖》
終於…攻頂啦!但是最後一段路太窄,找不到路爬上去,我卡住了…
然後ㄋㄟ就伸手把我拉上去,結果反而是我把他拉下來
因為我感覺到稍微有把他拉下來的傾向,所以又不出力,讓他站穩
咪咪也被我擋在後面,為了讓我上去,他也卡住了
咪。ㄋㄟ對不起謝謝《幹嘛!!幫陳奕迅打歌啊!!》
第一次爬上去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上面風很強,但是風景很美,爬上去的成就感已經戰勝風的冷氣了~
但是,我忘了還要下去,又是一段崎嶇路段…
不過他們說很好走,就先下去了
我慢慢爬,有一段路還稍微溜了一下,嚇!!
下面的人狂喊:[你們2個跑走,他還在上面]
然後咪。ㄋㄟ又停下來等我
我自己慢慢走,連下坡都走不好就是白癡了!但還是要說:謝謝!!!!
終於下來了,累死我了
咪跟ㄋㄟ狂倒鹽,鞋子裡充滿著鹽
但我沒這打算,因為我要把它裝回去紀念><
大家都罵好噁。好臭
我也知道,但這是我第一次爬上去這麼崎嶇的路,很有紀念性的一刻
所以也該帶個紀念品回家嘛!!還不用錢的!!!
記得以前國小時也有去玩過,但是沒爬上去,因我會怕
對了,穿插一段有趣的事
剛到時我帶著我們那隊去看以前我國小看到的鹽山
結果到了卻沒看到半座,我還納悶為什麼都不見了
才想起…那是以前國小的事了,現在還在就很稀奇了

終於要回去了!!!
回到我們的車上,大家也大多累壞了,回程稍安靜
不過還是由我們這幾個在那裡狂瘋!!!
回程是唱五月天的歌回去的,也很開心
然後謝謝我們帥氣的導遊哥哥,美麗的解說員小姐
人很好的司機大哥,也給他們很多次愛的鼓勵

回到學校,吃午餐。然後睡午覺…
大家或許真的累了吧!!!
睡到下午第一節,上課很久了,導的還來把全班叫醒
這節是體育課,大家累到不行,所以體育老師也多少寬容我們
所以都沒記大家遲到《其實到操場也沒看到體育老師…》
暖身。做運動。跳健康操。然後為明天的聯運會練大隊接力
沒下場的也跟著跑,後來棒次全都亂掉…但是玩的很瘋
我跑2次=200m,沒想到我真的老了
回到家發現全身痠痛,腳還瘀青…

體育課完就去聽演講了
老實說我還蠻期待星期3下午最後2節可以去活動中心
或是老師叫我去那裡做事,讓我晃東晃西
因為也是個獨特的2節
聽演講時,我當然也是很努力的幫帥找人啦!!!
因為我知道商科就在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忘了是前面還是旁邊
《第一次去禮堂珈慧打電話說他發現我,我還找不到他人呢!!》
終於找到了,但很氣,因為我的眼睛每次都停在那裡很多次
我的直覺跟我說在那,我卻違反直覺,跟它(直覺)說那裡沒有她
後來終於看到她了,直覺是正確的,因看不到的原因是被她朋友擋住了
指給帥看時,她好像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但是畢竟我是坐在他的方向,所以帥!你偷瞄也沒用
突然想起…我們為什麼會開始注意她,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運動會預演回休息區走在她後面
覺得眼前有個很酷的人走過去,才開始注意她的!!
帥說被2個變態盯上… XDDDDD
對了!!預演是幾月幾日,我們注意她幾天了
帥也忘了,我回家再找日期吧!!!
帥每看他一次就狂喊著好帥!!然後就說預演那天他很香
我怎麼沒聞到…我應該會聞到的呀!!《自責><》
或許現在的我鼻子裡只充滿她的香味吧!!!
好不容易結束,但帥好像發現了什麼…
被她發現到蚊子在打球了
她開始ㄉㄧㄤ我,然後狂喊蚊子,連豆也一起玩
很好,那我也來叫淇淇,淇淇新取的綽號
因為被預演那天嚇到,所以叫淇淇或許也不知在叫她
我有時覺得她酷,酷到會嚇人,感覺是個脾氣很不好的人
《因為她總是一張撲克臉…》
所以看她笑時覺得其實還蠻可愛的嘛!!!而且還有小酒窩 XDDD
對了回正題!!豆跟帥狂叫蚊子
害蚊子找來找去不知誰找她,真想扁她們…

在校車上更好玩,這次遇到了一個不錯的司機
因為閒閒沒事去找車掌聊天,然後就跟司機玩起來了
蠻好笑的,司機講了很多笑話跟腦筋急轉彎
也有黃色的笑話,我們純潔的綺綺副車掌聽不懂,但我快笑死了
我們那一群快笑翻了,就綺綺還在問為什麼
後來換我們來出題,我開始出了一堆腦筋急轉彎
然後耍司機,用他剛剛用過的賤招整他
然後笑到apple車掌不能自己
我也笑到肚子痛!!!
回家路上還跟1G討論還有什麼腦筋急轉彎跟笑話







pic  ‥  大家從七股回來都累了…睡死( ̄0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