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1:00:3038琳 ∘F

S∘F ‥ 畢旅3天遊 *2

pic  ‥  老街時拍的,唯一的一張貼貼= =”



追憶 11/30/04

睡的真爽>///<y
畢旅第2天,行程大多浪漫為主

早上的電話鈴聲吵醒我了,但沒想到電話的那一端說的竟然是"日語"
超High的!!一大早就給我這麼一計震撼
最近超迷日本的,因為偶像吧!有關日本的都愛,但老爸似乎不怎麼喜歡
坐電梯下樓吃早點也遇到,從樓上到樓下都講日文(聽無=︿=”)
然後又到了跳躍時間的時候了(過程太過無聊,跳過啦!!)

地點1—【士林官邸】
  純粹賞賞花,進去晃,只能說~無聊斃了(因為去過了)

地點2—【天文館】
  天文館還不錯,有些設備可以看到美麗的星辰,古代奇異的建築(天文館怎有這個),有趣的模擬操作,玩的不亦樂乎。
但事件來了:我們班的頭頭跟別車導遊槓上了
女的,一頭金髮,搞的像混混似的,閒著沒事跑去罵他,還跟他嗆聲
X的,大人了不起喔!!恐嚇小孩!!(恐嚇他別在高雄被她遇上)
結果我們自己車的導遊,明明是自己的人不對,還一直罵我們班的,都只維護自己人
全身的火,接下來的遊玩怎會愉快。花錢畢旅,請你們來罵我們的喔!!
算了!!接著就去看3D動畫啦!!戴上一付可笑的眼鏡~
一開始影片播放,眼鏡拿上拿下還真給他有點不同勒~
但後來覺得越來越無聊,然後我~就睡著啦!!
燈光美,氣氛佳,座椅舒服的地方
不好好睡上一覺,太對不起父母給我來畢旅的摳摳了
當我非常安穩的給它睡著時,『轟』音量太大,被吵醒了
然後就持續著睡著被吵醒的動作……X,睡一下會死喔!!

地點3—【野柳海生館】
  我超~愛的地方,可以看海豚耶!!可以跟海豚親嘴,好想要喔!!
雞竟然跑去跟海豚親親,他不是說他怕動物嗎?嗚~被騙了
好想摸,好想摸,好想摸海豚喔!!
還有逗趣的海獅,寶弟寶妹,超會搞笑的,表演完還主動要求我們拍手
後面還有外國人跳水跟即興表演的節目,他們拿著一堆裝有水球的水桶到處跑,然後丟來丟去的,我們班瘋狂的叫他丟過來= =
接著,他們要跳20公尺高的跳板,此時安靜無聲……(_ _)zzZZ
沒啦!!大家一片死寂…(嗄!!!)
『咚!』它跳下來了(摔死吧!怎麼這麼壞心= =)挑戰心理的障礙
克服高度,要是我…我可能是餵海豚的員工吧!!
表演結束,逛海底隧道囉!進去後,一陣霉味~有些魚缸裡還沒魚= =
隧道有夠窄有夠矮,差點撞到頭,旁邊還有工作人員施工= =”
我們是要看人還是要看魚啊!!
事件再度發生:某些男生竟在隧道迷路= =”(不就只有一條路,怎走的)
為了等他們出來,大家還要乖乖排隊在隧道出口等,此時,尿急啦!!
某女:大哥,大哥,我尿急了給我去尿尿。
導遊:等那些男生出來我再帶你們一起去外面尿,何況這裡廁所人多不好
(10分鐘過~)
某女:大哥,大哥,他們還沒出來,先給尿可嗎?
導遊:不行,不要自己擅自脫隊,而且我也說了,廁所人多不好
Me:……都過10分鐘了!!又沒人在廁所進出,哪來人多?
導遊:就跟你說,我會再帶你們出去外面聽不懂喔!!
Me:但是醫生說憋尿對身體不好啊!!給上一下會死喔!!
(男生終於出來啦!!)
導遊:走吧!!我帶你們去上廁所~
眾女:機車耶!!一開始在裡面上就好了啊!!還帶我們走那麼遠
導遊:(怒)不然導遊你們來當嘛!!(然後他把導遊證丟地上,我還真想踩!!)
眾女:我們很樂意啊!!還需你帶嗎?裡面明明比較近,還走這麼遠(不鳥他)
   我們之前的露營教官好多了,你還比不過他勒~

地點4-【情人碼頭】
  這也超愛的,在半路上有看到烏雲密佈,在一小洞裡透出一絲微薄的光線
好似仙女下凡那情景,決定了~拍下
又一事件發生了:X,我這白癡!!!竟然把相機忘在飯店的包包裡了!!
3天就這天比較有機會拍到照片,吼~全身火又上來了!!
沒相機,無法給大家見證這完美如畫的天空了!!
車子就這樣離開那個令我留戀的地方~
看到台北101,但那不是重點= =(因為行程沒有他…)
只不過是看他高到,避雷針去刺白雲的屁屁
目的地又到啦!!當然又是老動作去找豬跟Ping,3人勾手走情人橋
我又發現一個超玄的東西了,走在情人橋上
情人橋的左邊是明亮的,右邊是昏暗的,而中間是2色混合,真幸運看到這!!
但它的風,迷戀不已,柔柔暖暖,清新涼爽,真舒服~

地點5—【淡水老街】
  老街很好玩,吃的多,玩的多,找Ping跟豬去拍貼貼,另外2隻跑哪?
可惜~不是說小團體要一起拍張"團體貼"嗎?這2隻吼~
拍貼很好玩,我們選照照時,Ping嫌這張眼睛閉起來,嫌那張不好看
結果時間到,我們只選一張而已= =”
然後再外面畫裝飾時,又開始猶豫,這個好還是那個好,選東選西
旁邊的又一直叫,緊張死了= =
結果時間到,才發現它(機器)還給我們畫,直到我們按確定
想買個土產鐵蛋,卻發現~每家店家前面都貼著∥仁中學生,來此購買打折∥
這是從來沒有的好康事,還看到一群男老師,窩在店裡買鐵蛋= =
就那個硬梆梆跟季風(志峰)生教…(這3人,3天畢旅都窩在一起= =)
老街逛完就得逛他外面的漁人碼頭啦!!
我超愛那裏的~清爽的涼風,隔開的竹籬,淡水就在眼前了
但這次去我心都碎一半了,倚著竹籬看到的盡是一堆垃圾漂浮在水面上
哪個王八丟的,旁邊有垃圾筒不丟,走點路就到了唄!!該死沒良心的>”<
也沒人要去清,要是允許,我願意當一天的清潔工,不該毀了這美麗的地方

地點6—【士林夜市】
  大家超愛的地方,一下車就看到大量的人群並排
Me:生教,第一次這麼多人並排走路你不抓喔!!
生教:回學校等著記過喔!!(奸笑)
擠了許久,終於可以逛夜市囉!!Ping&Pig我又來找你們嚕!!
沒想到士林夜市有賣這麼多小狗狗啊!!從沒逛到這裡過
雖旁邊寫"請勿觸摸",但手就是忍不住的飄向狗狗的頭,誰叫我這麼愛動物勒
Ping也去買了一頂很Q的帽帽跟他很配唷~
我也想要一頂><(我這笨蛋,第一天就把錢花的差不多了!!)
但今天的夜市行,後來變的有點無聊,因為不知要逛什麼,所以就晃回集合點了

噗噗噗~公車就慢慢的行駛回桃園飯店了,就這樣結束今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