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21:34:57小b

2/6 他睡了, 但我說了

2/6 星期一

今日吖ken咋病,冇番工

我亦未番新工

今日又罵咬
因為佢又親我唔係度看

每次被我發現時, 我就好似傻的
我會很惡的

咩都罵佢, 但其實我心很痛很痛
痛到哭 激到哭
我很累吖
真的很累

我心很痛
我認為我要做的做了
我可以做的做了

我很累 真的很累
累得很想放棄 真的
心痛得很想放棄 真的

晚上說了我想說的話: 如果這樣贏了世界又如何? 你明嗎?

晚上睡得一點也不好
很多時都係醒的

難過得細聲說了那二個字
他睡了,但轉身,當我說完

那二個字, 我其實很不想說
但我真的很累了, 你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