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35:00欸‵鹹魚怎麼來楽?

 這是你 20070803 24:45:00 打的報台


 你為她變了  ˙˙˙

             叫他老婆 
                    這是我沒有ㄉ
 

   
     




     你為她變了  ˙˙˙ 

             為了她 
                 你記了時間






 

       你為她變了  ˙˙˙

            你從來不在公共場合說噁心的話
                  你卻打在公會公告上




       你為她變了  ˙˙˙

            你討厭噁心的話





         
      你為她變了  ˙˙˙

             你從來沒跟我說會永遠愛我 
                       卻跟她說了













































          他˙˙˙   還跟她  講過電話  ˙˙˙






       原來你們這模這模的要好了  !!







       以前都是我跟他弟打怪

           為啥現在變成是你



       我不想有熟人代替我的位置


           你說你不想讓別人當你大嫂比他拼命把我留下
           


       但現在你是沒叫她大嫂 但你默認ㄌ她 
       你還是帶她去打怪了  等到有一天你會叫她大嫂ㄉ




      
            為了妳   我們當不成朋友
            為了你   讓我們之間變尷尬
            為了成全你們  我對你們有討厭有不喜歡甚至恨




  不要說我自私  搶別人的前男朋友算人嗎
        再說妳明明知道我們的狀況的 降有點像是幸災樂禍


      我可不可以罵賤女人  我不行  我沒有權利

      


 


         我可不可以找發洩管道   我可以 找不到




















         好吧      這是愛 

 

            比我深比我深




         我說過我能祝福你   我得祝福你



  
         可是 ˙˙˙˙  她是我的朋友壓

            突然˙˙˙ 有討厭她的feel

         我得把我心中的恨壓下來




















































          沒關係  我一個人欣賞   這種悲哀



 我的心聲
 你跟他 去過好多地方
 是我從來都沒有過的
 你跟他
 比跟我在一起還要久
 你跟他
 有許多的承諾
 你跟他
 感覺很要好
 
 這些 這事我都沒有的
 








 以前出去 我們都是跟一堆人
 單獨很少
 只牽過一次手
 








 我不想有熟人代替我的位子
 就算不想也都這樣了
 我可以放寬胸心
 接受這一切
 我可以跟你們都當好朋友
 









 我一步步接近
 你卻一步不退後
 











 我不知道
 為什麼
 跟你見到面 
 我的嘴就住了
 我沒辦法開口跟你說話
 每當我想開口
 卻都只住了
 











 我的在乎
 也許你都有看到
 而是我們變成了一個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我恨過你 我實說
 但  現在
 一切
 我都可以重來
 你呢 ?
 我要你的回應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噓~ 2008-03-12 23:17:19

好 我們從頭開始 我不在退後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冷眼看我 我會絕得好恐怖˙˙
還有哇˙˙˙

嘿嘿 我們沒有很多的承諾ˊˇˋ
所以 ˙˙˙ 不要想ㄖ


還有˙˙˙

魷魚魷魚沒有一個人ˊ她出生於大海 有許多的魚朋友

而我˙˙

因為這次 而失去了許多人的信任 信心 跟相信 友誼

所以 你沒有一個人
或許 你少了男人
但 我們 或他們 兜是你心裡的男人~
因為我們或他們 會聽你心事 會對你抱抱 會對你親親 會跟你牽牽
嘿嘿>///<

版主回應
摁 ...
不用言語
部用再多說甚麼

從零開始
2008-03-12 23: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