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3:19:59欸‵鹹魚怎麼來楽?

 拿著筆 看著日記 我是否該放棄


 如題
 我一直追求不到我想要的
 也許該放棄?
               每天睜開眼
                 開始演
               演著不在乎
               演著不想你
               
 
                     事實上
                     我想你 
                    我想喜歡你
                    但是也許不可能了?
 








 呵 我是否該放棄啦?
 喜歡你
 遙不可及
 告訴我
 我想得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