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01:18:47欸‵鹹魚怎麼來楽?

 不是只有朋友


 我要安慰的時候
 我希望不是只有朋友給我安慰
 我要心靈的寄託
 我希望不是只有朋友給我寄託
 我要一個依靠
 我希望不是只有朋友給我依靠
 我要一個不斷給我關心的人
 我希望不是只有朋友關心我













 沒有人知道我需要的是一個能聽我訴說
             能關心我
             能安慰我
             能給我依靠
             能讓我大哭大鬧
                    的一個情人
 











 也許
   我的希望都是一場空
 











 也許我不配當情人
 也許是我太差勁 
         所以情人一一離我而去
         
 







 人還是會有孤單的時候
 我只是要一個人陪
 卻遙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