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1:22:43欸‵鹹魚怎麼來楽?

 心中無限的懊惱

 幹
 真的很煩











 煩到一種境界
 越想心情越差
   心情越不好










 我又在煩什麼?
 馬的
 







 也許我是該消失個一陣子
 或許 會不一樣
 













 我只能說
 我永遠得不到最好的
  永遠得不到我最想要的
  永遠
  永遠









 呵 笑自己的不是
   笑自己的不好
   笑自己的怨恨
   笑自己的無奈










 越是想逃避 
 越難過











 看著這個世界
 我的方向在哪
 目標 ? 不知道
 我出現幹麻的?
 不要讓我出現是不是比較好(這只是個想法= =) 
 論課業?對自己?對別人?
 哪一項好?
 更別說我長的好不好了
 









 哈 我真可笑
 我哪來的勇氣活在這個不需要我的世界?











 要什麼沒什麼
 











 我滾的遠遠的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