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42:13欸‵鹹魚怎麼來楽?

 期待是種傷害?!


 今天 我很期待
 原本以為今天你會陪我
 你卻說你很忙
 有事有事
 是誰需要人陪的?
 呵
 我真愚昧
 到底我答應是對還是錯?
 電話一直打
 不是沒接 
 就是 唉
 有跟沒有一樣
 是我把希望放太大?
 今天等你
 你終於出現的時候
 我出現了一個笑
 你問我我是不是打給你
 我說廢話 你怎不接?
 你說 有事咩
 你問我等等要去哪 
 我說不知道
 我問你你等等要去哪
 你說有是要橋
 摁
 我盡量不去打擾你
 但我的心
 卻是很在意你
 為什麼?
 也許是我又放的太快
 今天你去 一下下
 我是不是就該 開心了?
 我盡量不去在意
 但是心裡總有種感覺
 你很不在意我
 也許我是該給你個空間
 不該束縛你
 但你給我的感覺
 我不像 你最需要的人
 呵 我真的很愚蠢
 看著每對戀人 總是那麼的幸福
 而我遇到的人
 卻都讓我感覺不到幸福
 而我都 不了解你
     不知道你
     不敢接近你
     不敢太黏你
     
 呵 我配你嗎?
 還是我的 心理在作祟?
 呵 也許吧!!
 總之 每每我想去期待的 卻都是一場空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