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3:30:38欸‵鹹魚怎麼來楽?

+"o 回味魷魚! 挖哈

 八月
 九月 我生日的時候XD
 九月中秋節的時候
 阿弟有回來台北唷
 一起烤肉
 大家都很想你這個朋友喇
 你一回來 大家開心的跟什麼鬼一樣
 還有我還記得
 那時候我生日 他們都說我順便跟你辦一半就好 ˊˋ
 你看你看 你最重要啦
 怪只能怪我跟你生日太近ˊˋ
 天阿=口=
 十月
 那時候為了學校的校慶
 比賽啦啦 大家都練的很辛苦
 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呵
 十一月
 如果可以 我想把十一月的月歷扯掉
 因為 十一月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個月 
 不是人可以活的 = = 
 呵 
 不過 忘掉吧
 把他通通往大海裡砸 哈哈哈
 十二月
 昨天阿弟終於又回來台北啦
 今天陪他出去晃晃
 去了南雅
 他一回來大家又到齊啦
 今天去南雅
 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真的很久沒看到阿弟了
 一聽到他要回來
 大家 都陪他呢
 呵呵
 所以阿  阿弟阿
 可不能把我們遺忘啦
 雖然在不同地方
 但是還是好朋友的喇
 我們都不會把你忘記的喇
 呵呵
 









 雖然打了一些屁話
 不過一年卻這麼快的過去了
 過完一年很簡單
 但要成長卻很難
 哪時候我才甘願好好讀書呢?
 一年比一年快阿
 不知道未來變化會怎樣
 我只希望
 








 友誼可以長存
 我們的感情能一年比一年好XD
 也許是個愚蠢的希望
 但我希望他能成真
 呵
 今年 在一天 就要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