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4:42:00欸‵鹹魚怎麼來楽?

 過去



 那天11/04
 我哭得很慘
 我崩潰
 我大哭
 我淋雨
 我吹風
 他們要搶電話想責怪你
 我說不要
 我真的很難過














 回憶 一直在我腦海裡浮起
 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歪頭家
 那天我跟ㄚㄆㄧㄚˇ
 你請了我跟他抽菸
 你跟盧小一起去吃飯
 送完ㄚㄆㄧㄚˇ回來看到你跟盧小 侑侑 在呼吸
 我們就聊天
 這是第一次見面
 隔天也就是10/6
 颱風天
 卻沒有想到我們會在大督一起出現
 盧小把我的即時給你
 我們就這樣聊
 我要你陪我一起玩唯舞
 之後又一起玩別的遊戲
 我對你卻有一種莫明的感覺
 之後我跟你走了一段路
 我回家了
 我一回家上線就密你
 跟你聊著聊著
 我就跟你告白 撲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隔天 你找我去網咖
 阿T也跟去 
 玩到晚上
 阿t請客
 我沒回學校
 之後晚上我們一起去南雅公園晃
 那時候的我心好甜
 還記得
 10/9號
 我回板橋 但我不回家
 我第一次去住你家
 我還記得我那天很糗 踩到狗屎 哈
 但你也幫我用
 因為住你家要很早起怕你媽媽發現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網咖  
 我在網咖又繼續睡
 我睡醒換你 你躺在我腳上
 那時的我心甜甜的 
 之後要去練舞 你一直叫我不要去
 我說不行 依依不捨的離開你
 我們就這樣過了 差2天就一個月了
 卻這樣結束了
 你卻對我淡了
 我很喜歡你阿
 我哭著求你 你也知道我難過
 你卻說我們只能做朋友
 我最後 還是被你拒絕了
 想要挽留 卻不能
 我真的很難過
 我好想把自己灌醉
 我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