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23:36欸‵鹹魚怎麼來楽?

 烤肉!!超high!!


 今天早上笨姐問我要不要去淡水
 本來說不要
 可是後來突然想去
 就打給他拉
 後來我就去早餐店等了一下
 後來他打電話來
 後來就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過來
 還以為是誰勒
 後來笨姐來之後
 那女的的朋友就走了
 等了很久
 還跟阿t借手機打了這麼多
 打很多通就算了
 最後還不是說沒找到人
 聽說 你跟笨姐說你一定可以找到人
 結果勒勒勒勒
 靠北勒ˋˊ

 後來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去看人家出陣
 有放煙火欸
 嘻
 後來因為 5點多了
 就去智障家樓下集合
 
 

 等了一下子
 後來就去某一個人家的店烤肉
 然後阿
 我就一直 耍白目
 哈哈哈
 一直亂笑
 說一些白痴的話
 結果烤一烤下雨了
 江智豪真好笑 
 拿雨傘蹲在那 
 我笑了很久
 快笑死我了 
 哈
 蹲在那有夠像
 上廁所被雨淋 
 哈哈哈
 反正
 今天 我很high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