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2:13:53欸‵鹹魚怎麼來楽?

 怎樣的標題才吸引人阿

 哈哈 
 這樣有沒有很吸引
 這不是重點
 








 今天我去練舞囉!!
 練到中午後
 我們就走喇ˇ
 阿ㄆ一ㄚˇ要化妝
 沒有腮紅- -
 我叫他去適用的店用=ˇ=
 我們就去一家店
 阿ㄆ一ㄚˇ 很好笑欸
 講超大聲【這怎麼都不試用阿】
 丟臉死樂ˊˋ 可是他後來有買喇ˇ 所以還好ˇ
 後來就去ˋ 吃肯德基
 吃完我就想回家=ˇ=
 








 後來回家有點無聊說說
 一直很想找笨蛋ˋ

 

 
 後來6點多的時候我打給笨蛋
 笨蛋剛好快要到麥當勞囉!!
 我就趕快出門喇ˇ
 衝阿 =ˇ=
 我到了麥當勞沒看到人
 去萊爾ㄈㄨˋ買個東西
 我就想說去打公共電話給他
 他說  我剛剛看到你喇
 我說  是噢=口=
 他說  你走過來就看到我喇
 我說  噢
 我走過去就真的看到他囉
 科科
 原來是我剛剛掉一塊錢的地方= =
 我還故意不撿的說
 如果撿了就看到你喇  哈哈
 撲撲  哈哈哈哈
 









 我們從版後走到南雅
 再從南雅走回板後
 我們很厲害吼ˇ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說
 哈哈哈哈哈
 開心到掉渣 -ˇ-
 我們去投籃
 我好爛 笨蛋很厲害阿阿阿
 後來他就帶我回家囉 
 撲!!
 雖然阿
 只是這樣晃晃晃
 但是  我已經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