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0:32:37欸‵鹹魚怎麼來楽?

 high爆了辣!!

 
 今天因為我昨天本來答應林正傑要去喝酒
 可是因為溫老母的關係  沒喝到


 然後我們就約今天 呵






 

 一開始先約一約
 去陳奕傑家
 然後經過很多風波
 在去忠孝









 因為于庭要去幫他媽媽的忙
 要到7點 ..
 

 他們打球打了好一陣子後
 我說要去找于庭喝牛奶粉圓 哈哈
 後來有的有事先走
 沒事的都去找于庭囉

 走的很累說
 後來要回忠孝的時候坐計程車- -+
 真的累 ..










 後來我們去全聯要買酒
 打個籃球機 沒想到吃錢
 媽的 櫃檯也蠻北幕的
 就有投錢在那邊該 ˋˊ
 然後就進去找酒
 一直晃一直晃
 就在這個時候 阿t說有人會帶酒
 後我跟他講話一樣= =
 很好笑 我智障- -
 後來買了5罐台啤3瓶ice~~
 








 買完就攻忠孝去
 一開始就單純的喝
 後來阿t說要跟吳帆玩敲敲杯
 可是吳帆有點不會
 我就跟阿t說我要玩
 後來就跟他玩起來了
 一開始都我輸
 後來黃于庭加入換阿t 一直喝
 哈哈哈
 



 喝到有一個段落時
 突然吳帆說胃痛
 于庭說心臟快跳出來了
 我頭漲漲的
 後來去上個廁所
 上完我跟于庭簡直發瘋了
 我沒醉我走一直線給你看
 黃于庭一直轉圈跳舞
 盧小小  哈哈
 唱歌阿 脫衣服阿
 什麼都來 

 神奇的是
 我昨天打籃球投籃幾乎都進  哈哈
 超好玩的啦













 下次在來啦!!
 呵呵
 
小貝 2007-08-17 22:38:02

High`pp
都沒我的份XDD

生氣了`妳玩了妳:)

版主回應
 你不能喝酒阿!!
 =ˇ=
2007-08-18 13: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