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8:35:18欸‵鹹魚怎麼來楽?

 YaStODaY


 昨天
 在學校
 上了2堂營養學!! 
 摁!!
 
 





 然後
 就一直想著要幫阿岱慶生
 然後 鮭魚 怡儒 季珉
 下山去竹圍拿蛋糕
 怡君又下山去買東西
 媽媽又不在
 就剩我跟阿岱
 阿岱整個
 就是
 一直想要套我話 =︿=
 受不鳥ㄋㄟ
 害我一直不知道要回答瞎密
 









 阿岱早上沒看到我送的卡片
 就一直罵我賤 - -+
 呵呵呵 ..
 


 

 我希望這次的生日是你永生難忘的!!

 然後呢!!
 下午聽完一堆有的沒的之後
 我 季珉 鮭魚 阿岱
 就到後站
 去吃阿岱肖想很久的鍋燒米粉=ˇ=
 吃完 我就去看衣服
 看完了之後
 就去找楊桃 麥香 啦!!
 就看書看書呀!
 然後又吃冰
 之後阿
 我就想去忠孝 
 玩了玩
 又去阿弟家
 



 這時重要啦  - - +
 大寶貝就打給我啦
 呵呵呵
 他說有東西要給我 
 然後押 他就來找我
 拿了他要給我的東西!!
 

 出去晃了一下
 回到家都快一點啦 =口=
 整個給他很晚 = =
 被ㄉ一ㄤ啦 ˊˋ
 然後我好像就這樣過完一天了欸
 感覺沒啥特別
 但是這天我很high!!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