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3:46:39欸‵鹹魚怎麼來楽?

 補3/5日 **


 今天因為大寶貝晚上有打電話給我
 說他要載我去上課..
 
 整個早上起來超有精神的^^
 然後我就打電話給他
 你要載我去上課嗎?
 他說好ㄚ


 然後他就來帶我啦
 去買個雨衣
 就出發啦!!

 整個超開心ㄉ
 超有精神的
 路上也一直聊天!
 
 之後已經快到學校啦!
 心裡就想
 哀!要去學校囉?
 然後大寶貝就說
 你要陪我吃早餐反正你也不想那麼早去學校
 然後就帶著我去紅樹林站附近吃早餐
 我有點吃不太下
 吃的很少又很慢
 大寶貝都吃完了
 我還在慢慢的吃 = =
 噗!!

 然後我就上英文課啦!
 突然大寶貝打話來
 不能接ˊˋ
 下課就打給他
 他說很無聊不知要幹麻
 然後我就說那你送午餐給我ㄔㄚ
 他說好ㄚ
 那時我就一直很期待中午在看到他
 到了中午
 他送了午餐來
 很快的他就離開了ˊˋ
 還要等到星期五欸ˊˋ







 這天
   讓我又多加了新的回憶!!
 大寶貝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