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1:05:48欸‵鹹魚怎麼來楽?

這2天 !!

 這2天阿 .. 去學校新生訓練 ..

 真不習慣這些東西 .. 

 挺像在過軍中生活低 =ˇ=” ..

 住宿 .. 更扯的是 .....

 我半夜睡到一半把腳跨到我旁邊ㄉ人ㄉ肚子 .. @@

 整ㄍ很無言 .. 學校真ㄉ還不錯耶 ..

 同學也不錯耶 .. ㄎ

 希望我們能處ㄉ超好ㄉ .. >"<

 別人想媽媽 .. 我想奶奶 = = 

 今天聽說可以回家 .. 就衝ㄉㄑ跟舍監請假 ..

 馬上回家 .. 回家發覺還真無聊 = ="

 於是找ㄌ楊桃 ..ㄑ後站買東西 ..

 超白吃ㄉ = = 好幾次都快滑倒 ..

 楊桃還在哪邊 唉~ 唷~ = =|

 金價係 .. 怪怪ㄝ .. 

----------------------------------





 




 


 覺得我自己好差喔 !! 

 雖然我只有60分 .. 但我想做到80分 ..

 真的想再變完美一點 ..

 唉 ! 努力吧 !? 加油吧 = =||




靜香 2006-09-16 11:16:47

嘿嘿嘿~
我是班上自我介紹一直笑的那位=ˇ=(羞.溜
雖然我說老大叫我八婆
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別人叫我靜香@@”
希望全班都可以很合諧和團結ˊˇˋ
以後大家都要加油唷˙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