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26:23欸‵鹹魚怎麼來楽?

True love online自寫搭小說 .... [9]









第九章
就這樣我跟他在一起好幾個月後...
就再暑假的一天..因為我要陪他玩遊戲...
可是我很晚才上線..他說『你說尼要上線..到現在都還沒上』
『我也不想阿 ..』我生氣的說『我要下線了』說完他就下了
『對不起...我不該那麼晚上線的...我錯了』
我想想應該是我的錯才對...所以留言給他..
『我們分吧』他回『我才犯那麼一次錯..你就說要分..』我那時哭著留言給他
『這段時間多虧有你陪我...讓我感到不寂寞...』
『是多虧我笨吧!!我智障..明知道跟你在一起會沒有結果的..
也謝謝你辣..因為..如果想知道就去我得家族檔案庫看看吧!』我狠狠的回他...就再他上線的時候..因為我那時很恨他..所以就把即時通上上下下的..
因為我要氣他....卻過了一個禮拜..『魷魚~我錯了..求你原諒我好嗎?』『怎ㄖ?不幸福?』我狠狠的回
『你就說你不喜歡我那不是更快..』『我沒有不喜歡你呀!!』我的眼淚不知不流了下來..
『那我問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我忘了』他可是忘的厲害...『你求我阿..』我心想他應該不會求我吧..
『我求求你』這時我又哭了..原本以為他不會求我..『我再想想好了...我要去補習了...』
『我只知道我一上線就想密你...想跟你聊天..』他深情的說
『好吧!那我原諒你..』我的心就是如此得軟..『我要補習了..掰唷』『你是我在這麼多網婆裡最愛的一個』
我看到他的留言..又再度流淚..到了隔天我跟他聊了很多..我才知道原來他在我心目中很重要...
再要補習之前..『對ㄖ..我不是叫你去我的家族看照片?』我就下了..『不管你長的怎樣..我都會喜歡你』
我看到時..對...眼淚又掉下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