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24:09欸‵鹹魚怎麼來楽?

True love online自寫搭小說 .... [7]









第七章
今天我又跟往常一樣上了即時通...去玩了阿給...
突然再好幾個月沒出現的人出現了...就是在小新虧完我後的那個男的
他的ID "打炮的感覺" <=很不雅="=
『要一起玩阿給嘛?』他問...因為我那時不在電腦桌前...之後回來看到他密....
『好阿...』之後他就邀我進去...玩了幾場之後
『妳可不可以當我婆』『我...』我又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了
『你會常上線嘛?』『妳當我婆就常上線』
『我...』卻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又糊塗的答應了...
過了幾天...我的狀態打著【我這麼喜歡妳..卻這樣...你就不要後悔】
卻沒想到...『我不會後悔的啦...ㄏㄏ...我們分好嘛?』小新密說
『為什麼?』我疑問...『我覺得最近你都不怎麼想理我....』
『我也覺得你不理我阿...那分吧...』就這樣...
我去跟另一個男的...也就是再星期六認識的"奶爸"
跟他說我跟小新分了...過了幾天之後...我跟奶爸..還有我的死黨佩一起玩阿給..奶爸當室長..
房名確寫著...最愛寶ㄎㄚㄎㄚ...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奇怪....
之後我就得知奶爸跟寶ㄎㄚㄎㄚ是公婆了....
我的心......碎了....當天的晚上...我哭了...




【感謝〝大舌頭〞上傳..真搭很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