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21:37欸‵鹹魚怎麼來楽?

True love online自寫搭小說 .... [4]









第四章
今天是假日了...而且是星期日...不用補習...
但我下午都習慣跟朋友們去打球...打完球回來...我匆忙的上了線...
看到了"小新"在線上...他回我『ㄎㄎ』
我密他『來玩吧』 『恩嗯』他回 『你開』我開心的說
『恩...等歐...我在看東西』他說
『那我開好了...』
『恩』『61 153 ㄒㄒ』我笑瞇瞇的跟他說了無差跟房號
之後她突然下線了...這時的我有點失落...為什麼突然下線了...過沒幾分鐘
小新上線了...『婆ㄝ...我不能完阿給了>’’<』
『為什麼?』『我一開阿給就當機= ="』 『恩...』
之後他又說『我媽要帶我出去了...下次再陪你...啵』
『恩嗯...88』我回答..
我到底要怎麼面對它?我沒見過他...更不了解他...更不知道它是什麼人..




【感謝〝大舌頭〞上傳..真搭很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