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2:19:17欸‵鹹魚怎麼來楽?

True love online自寫搭小說 .... [2]








第二章
隔天的晚上 我又迫不及待的想上線
上線之後 我自己一個人上了阿給
按了無差61 進了一間房 一進去 玩了一場之後 突然 有男生
用密頻『給不給虧?』
『恩』我糊塗的回答 但這是我第一次被虧
因為我也上線沒幾次 所以說 他也是第一個虧我的
回答完之後 『我要下線了喔 下次再一起玩』
『你有即時通嗎?』我問...當然要有即時通才好連絡阿...真是的
『有呀!! XXXX』他打了出來 我馬上新增
新增完沒多久他就下線了...
我繼續玩阿給...
突然又有一個男生進來了...
也次玩了沒幾場..『給虧麻?』
這時的我不知怎麼回答...因為我剛才答應了一個人...我又不太會拒絕
...畢竟這種經驗我不常遇到...
就在這個時候...我爸回來了...因為那時他都在玩賭博的遊戲
所以一直叫我快下限....『你有即時通嗎?』我匆忙的問...
『沒有!!』他說,那時我好像不在電腦桌前...
等到我又回到電腦桌前時...老妹已經幫我下線了
這樣也好...反正我又不會拒絕他







  【感謝〝大舌頭〞上傳..真搭很謝謝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