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17:37(♥*) r妹♦ ∘

遺忘,,*

現在的我,,
已經是國三了,,

或許很多事情都太依賴,,
但是這樣總不能解決問題的存在,,

現在呢,,
你們畢業了,,
我什麼心事都沒辦法跟你們訴說,,
以前在學校的種種,,
現在卻要被遺忘,,

自己所受的委屈,,
卻都要埋藏在心裡,,
一切並沒那麼好受,,

在街上,,
遇到了,,
卻要像個陌生人似的,,

高中要讀哪裡,,
卻還在猶豫,,

友誼,,
這兩個字對我來說,,
似乎沒有什麼意義存在了,,

好吧,,
既然都被你們遺忘掉,,
那就把我當作不存在,,

冷漠,,
這兩個字我也受夠了,,
該忍受的,,
我也忍了,,
這樣你們甘心了吧,,

那就請你們,,
把之前對我的關心&安慰&所說的每句話,,
全都收回芭,,

是的,,
看到你們在即時通上,,
也不像從前那樣,,
所說的話卻變少了,,
感覺我好像被你們遺忘掉,,

報台,,
雖然是我打文章的地方,,
可是又有幾個人會來看呢,,
那你們就把這一切,,
當作是消失了ˋ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