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3:25:57﹡ya new ﹡

合好 *















剛剛你傳簡訊給我 ...
你說 ::





我們合好吧 !
我不想看到你變成這樣 !










老實說 ...
我真的笑不出來 !
我不是不開心 !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笑不出來 !
也許是因為我的心情還沒恢復吧 ?!










我不知道為什麼 !
臉上沒有了笑容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變成這樣 ...










摁 ...
合好了 !
結束的一切又再度恢復了 !
但我的心情卻還沒有平撫 !










唉 ...
好煩 !
心情好複雜 !
好亂好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