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25:51﹡ya new ﹡

約定 *
















約定   ( 光良 )


說好的 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 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妳打的訊息 ...
我看到了 !
我還記得妳跟我說過的話 !
我知道我不該亂下定論 !
但 ...
我卻連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
我害怕妳不在我身邊 *
我害怕妳哪天怎麼了 *
我害怕妳會突然消失 *
我害怕妳哪天離開我 *
我害怕妳會不要我了 *
我害怕妳給我的承諾不會實現了 **
我不是亂下定論 ...
而是害怕看見結果 !
我害怕 ...
我害怕妳會跟以前一樣 !
現在能在妳身邊 ...
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
起碼我知道妳還在乎我ˋ
還關心我ˋ還很照顧我 !
就算是騙我的也好 !
也是我真的很笨吧 ?
但我就是想要等待 !
我就是不想要放棄 !
就算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
但至少我曾經努力過 !
也許流下了很多的淚 ...
但我還是想繼續等待 !
等待哪一天 ...
我們之間的承諾能夠實現 *
也許機會不大 !
但我還是想要努力 !
三年的時間 ...
不長也不短 !
只是很難熬 !
我會等妳的 **
三年我也等 !
我會等到三年後 ...
但願我們的能諾能夠實現 ...
沒有別的原因 !
只因為 ...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