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8:24:33﹡ya new ﹡

瘋了 *
















撲 = =
這幾天真的好像瘋子 !!
哈哈 ~
打麻將 !
( 小小年紀不學好 , 學人家打麻將 ? )
因為太無聊了ˋ
況且很久沒有打麻將了呀 !
所以就大家一起打 !
撲撲 ~
還接棒的咧 !
一個去睡覺ˋ
換人上場 !
=))
還打通宵 !
真的要變夜貓子了 !!
幸好還沒開學ˋ
開學就不能這樣玩了 !
要把時間調整回來 !
妳看看ˋ
我多乖呀 ^ ^ *
襪哈哈 ~














找工作ˋˊ
可是找不到欸 ...
我好可憐噢 ...
= 口 =
我現在要慫恿豬頭跟小嫻 !
叫她們以後載我去上課 !
哈哈哈 ~
我很賤嘛 ?
=))
瘋掉了我ˊˋ















最近壓力頗大的 !
不過在大家面前 ...
我還是笑的很開心 !
那是因為 ...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 !
自己的煩惱ˋ
自己承擔就夠了 !
埃 ...
家裡的事情ˋ
朋友的事情ˋ
錢的事情ˋ
好多 好多 !
好煩 好煩 !
好討厭 = 口 =
這種感覺 ...














煩惱 * 壓力 *

夠了 ...
別再壓在我身上了 !
我承受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