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08:24:58﹡ya new ﹡

準備準備 ,,, *














ˊˋ”
等等要出門 !!
先去建得 ,
拿畢業證書 & 畢業紀念冊 !!
然後去基商 ,
拿她悶學校的簡章 ,
報名夜校 !!
= 口 =
不然分數這麼低 ,
等分發入學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
我哥跟我爸一直叫我去找第二次學測 ...
> /// <
痾 ...
我想 ,
就算考惹也好不到哪裡去芭 ?!
哈哈 ...
我幹麻扯自己後腿 ...
反正都考不好惹 ,
就算現在開始猛看書 ,
也記不了多少阿 ...
現在開始看 ,
也太晚逆 !!
考試範圍這麼大 ,
現在看來不及惹喇 !!
哈哈 ˊˋ”
我瘋惹我 !!
等等先去洗澡 ,
洗完澡ˇ東西用完 ,
準備出門去 !!





( 晚一點再繼續打 ˊˋ” )


























正在想妳 *





妳感覺到惹嘛 ?!





ˊˋ”





( 有點瘋掉的徵兆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