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2:04:21[ 木兆♥ ]

ゞ看看什麼叫沒良心 ♦♡ °。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真酷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辣椒差點殺ㄌ我眼睛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 =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要注意一下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差點就施明了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喔寶貝~這樣我就不能看你b機ㄉ臉惹~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不會不會ㄉ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ㄏㄏㄏ..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你會捐出你ㄉ眼角膜給我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不會阿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乾~那你要照顧我一被子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為我把屎把尿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餵你吃屎喝尿
(( -- 寶貝老公* 小毛球 -- )):
(( -- 甜心寶貝* 桃比鼻 -- )): 乾去死




看看這是什麼樣的男人ˋˊ
怒耶‵




亨!
虧我還這麼愛你˙˙
枉費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