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0:52:25[ 木兆♥ ]

ゞ那些過去 ? ♦♡ °。

我在幹麻?
突然喊出這麼一句?



好久好久沒找人聊心事囉!
因為b~都一直再聽我說阿~

可是
突然想念朋友陪在身邊的那種好
今天突然看到
育達的一些影片..


瞬間還真想流眼淚..
我很懷念過去在學校那種感覺

也知道為什麼當時大家都會說~畢業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也有姐姐會說~等你畢業就又會想回到過去了..



年邁好幾歲了..(好像很老= =”)
可是捏..
真是希望

大家以後還是可以聚一聚








:((

懷念的死要錢學校*






ps*圖片是昨日b帶我去師大夜市買的大理石冰棒麵包!還被我咬一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