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29:25[ 木兆♥ ]

ゞ失血的一天 ♦♡ °。


今天原本9點起來要去上班的
後來阿諺打給b

叫b幫他弄館
弄沒多久 b和阿諺就順便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 打給阿姨 跟阿姨說我人不舒服 晚點再去
阿諺也說他1.2點才要去上班

看完之後 就坐在米奧聊天
阿諺說要唱歌~ 原本想要去上班的念頭都沒ㄖ!
因為b說他不想去.. 後來就摳阿c 他也來了

大家揪一揪 要去的只剩在場的我*b*阿諺*阿c
12點唱到2點..
唉 擔心一整天耶? 都沒打回公司請假 ..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想上那個班了

我可能還是不能跟朋友太好
不然我真的又要懶下去了...


唱完之後 阿諺說他要去上班了
我跟b就回家睡覺

睡到6點 皮皮打給我們 說要吃海鮮熱炒
喔 我聽到海鮮都亮了起來

把b挖起來 洗完澡之後 就準備要出門了
7點多去吃~ 雖然沒叫什麼海產類的
不過一個晚上就發生很多好玩跟好笑的事情..撲


不過今天真的有點失血耶
呵呵..ˊˋ


不愉快的心情
在回家之後又湧上來了


b叫我不要想太多 那我也不要想太多了
明天阿諺揪說要去陽明山
不知道會不會很冷


:((
心情是無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