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01:19[ 木兆♥ ]

▪▫ ♦♡ 士林官邸公園___ 超棒!!

開心

今天早上9點多就出去囉
一路騎車到台北車站

因為要繳b的罰單..
>______< "

後來b說 士林官邸有[賞菊季]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菊花.. 但是之前有去過一次官邸公園
覺得還不錯玩!

就跟b說ok 就出發去士林囉~
人很多 一直聞到阿里阿雜的味道
肚子爆餓的..

跟b決定要先止餓!!
就跑去士林菜市場逛.. 很蝦~
蔡市場人很多 b說幾到頭快昏了~

沒關係~ 吃的飽飽以後 就從另一條路繞出去了
唉唷~我可是很有方向感的呢~

結果勒
到了官邸公園
haha 相機沒電ˋˊ 不爽拉 這樣去就沒意義啦!
大家都拿著一台相機~
我也要拿著我的粉紅相機拍拍拍啦~~

b凹不过我~
就說 好咩 那下午再帶你來 我們先回家睡覺~

ha
就很開心的回家睡覺拉^^~
雖然有白跑到(瞎)


睡到下午4點
我們就又前往去官邸公園了~

真漂亮
而且就算飄著毛毛雨 人還是爆多~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拿著三腳架 自拍全家福~ 喔真溫馨^^~


那當然我跟b也要來個幾張阿!!
耶~
自拍自拍

開心的我們^^~
大朵大朵的玫瑰
bb拍我^^~
逛完就去吃北投的牛肉麵囉!!
爆冷的

其他照片新增相簿囉^^
開心的一天




:)
有緣人一定要去官邸看!! 爆美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