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2:24:12[ 木兆♥ ]

▪▫ ♦♡ 想開看開 ,,*

以前的我
到底是怎麼樣的?

一直都覺得我在抱怨
卻不知道在抱怨些什麼?


可是現在
至少讓我認為
生活快樂最要緊 其次再說

b也許也這樣認為吧
害怕失去彼此

所以珍惜彼此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但是我有看開


b知道如果讓我失望 他就會後悔一輩子
所以他現在很珍惜我 讓我很快樂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
如果他讓我失望 我就得懂得放開。


這樣算是好嗎?
大家都說

想開就好 看開就好
我想也許是這樣

如果我一輩子都在抱怨他的不是 他的不對
我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活的很開心了..



so


b
現在要乖乖的等當兵

而我
要努力的上班

* 一起為我們的夢想加油唄 ~






:)
這裡的每一篇 都要記載著[我們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