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11:06戀神葉

新貨到XDD





我........好像又很久沒來了厚!!!?     (心虛望)
對不起啦~~~天氣太熱人就會懶咩>w<
(眾人:亂牽拖=    =)

不過怎麼樣!!!!!
我今天是來介紹新單曲的喲~~~~
剛拿到的XDDDD

看封面,我們哥哥是不是真的超級帥的呢>/////////<     (開心轉圈圈)








背面..........

他們五個人整個就是在散步耶^^
超級可愛的~~~~~(捧頰)









CD+DVD.......

這次沒有什麼多餘的造型,走簡單風喔~~~








歌詞本上面的照片.......

我的視線焦點一直在在中的腳上......先生,你也太休閒了點XDDDDDD

不過休閒一點好啦~~~~
這樣他們可以輕鬆一點^^

希望這段時間他們能休息一下.......
身體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這是歌詞本上另一張照片^^
是小的!!!!

都好帥喲~~~~~~(流口水)








這次的重頭戲--------隨機小卡^O^

是有天的耶>O<

是說我也好久沒有拿到他的了......
Q毛的他還是很可愛啦~~~~大家就認命吧XDDDDD

反正........
我就是個不得允浩疼的孩子咩.......(蹲著畫圈圈)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
這麼久沒有上來........
而且一上來字還這麼少=    =|||||

等涼快一點的時候我就會勤快一點了!!!
(眾人:屁啦,那是要等多久啊!!!?)

而且........
我剛上來之後才發現.............
昨天是希澈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我什麼都沒做T^T
完全忘了!!!!!!!!

啊啊,希大人我對不起你啊~~~~~TOT      (大哭懺悔)

*喵╮ 2009-07-16 13:35:03

抱歉~
電腦有點問題= =+...
以上重複的就請刪了吧!!!><

*喵╮ 2009-07-16 13:30:35

偷偷換了一張!?@@(還是保密好~)

喔~至少你還拿到一張過>o<

昨天看日韓音樂瘋Stand bt U有劇場版耶~
可是裡面都沒有哥哥們>^<
DVD裡面收入的應該是有哥哥們的那一版吧!?

*喵╮ 2009-07-13 10:09:54

好久不見呀!!!

真的天氣熱人就會懶= =
最近我也覺得自己變得非常懶...

我跟妳買同一版的耶~
更神的是我也拿到有天哥的><(好想要在中哥的攸~)

妳是很少拿到允浩哥的還是沒拿過!?@@
要是我的話就是一個不得俊醬疼的小孩TT^TT

希澈的生日呀!!!
生日快樂.....呵呵
(眾:會不會太晚了啊?!)
(喵:沒辦法~誰叫六日我弟一直霸著電腦麻~)
(眾:藉口!!藉口!!)

版主回應
嗚嗚~~真的是”好久”不見了T^T

哈哈,放假大家都會變懶啦XDDDD

咦咦!!!小豬原本也拿到有天的耶!!!!
不過後來她自己偷偷換了一張= =

我有拿過啦~~~
就是”千年戀歌”那張的日版....
可是只有那一張= =
之後就再也沒有拿到過了Orz
(嗚~他果然討厭我TOT)

真的是很抱歉啊....希澈的生日我竟然沒有上來PO文祝賀....
嗚~~他知道了一定會討厭我的!!!!!
(眾人:那也要他知道再說= =#)
2009-07-15 20: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