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3:44:09戀神葉

端午節日記?!!





喔耶~~~~我又開始打"昨天"的日記了^O^
[眾人:這算屁日記啦!?=     =+]

這次的副標題可以定為:端午節日記之就是要走斷腿!!!!!


事情要從五月二十九號晚上三點多,我睡覺之後說起.........(是要用盛竹如的語氣說嗎??)

在我睡得很熟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身在一個感覺非常寬闊的地方,但是不是鄉下,而是在道路旁邊!!!!
有點像是在有錢人家的花園........

我在夢中很莫名奇妙的正在看東方神起五個人拍攝"Mirotic"的MV!!!!!!!
最奇怪的是,場景是我搭的,而且是在戶外!!!     (沒錯,在夢裡面我是東方神起身邊的工作人員XDDDD)

雖然他們離我不近,但我還是看著他們在發花癡>//////<

過了一下,他們第一個場景拍完了,就去休息了.......
而導演下令叫我們佈置第二個場景~~~
說也奇怪,第二個場景只是把第一個場景拉長,加個屋頂而已!!!!?
[眾人:我看根本就是妳太懶,連做夢都不太認真!!!!]

可是我搭好第二場景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東方神起他們了T^T
因為我的夢跑到了奇怪的地方.........

我依然在那個感覺像是有錢人家的花園裡面!!!!
不同的是我正在繞著屋子走來走去.......身上只穿了一件長T恤,沒有穿褲子!!!!!!!!
莫名奇妙的是,這間房子好像是我家=      =|||||          (實在是很煩的夢)

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我覺得我的腿上又癢又刺痛.......
低頭一看,我的腿上密密麻麻都是被蚊子叮的包!!!!超級不舒服的~~~~~
結果我就自己跑進房子裡面去擦藥......夢也就醒了.......


夢中就走來走去,結果我醒了還是要走來走去!!!!!!

本來昨天我娘跟姊姊是計畫要上台北去拜拜什麼的......(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不知道=     =)
結果阿姨要上班!!!!所以就計畫著大家辦完事一起去淡水走走~~~~
最後因為時間不夠,我們只是在劍潭捷運站附近晃了一陣子,就直接坐捷運到士林站等阿姨........

(中間我們在劍潭雖然沒有走很多路,但是天氣超級熱,我們到了士林之後又等了一下,所以還是有點累~~~)

四個人在士林捷運站集合後,就直衝淡水!!!!!!
坐捷運去的時候........我跟姊姊好像沒有找到座位吧!!?記憶中捷運裡人很多,我跟姊姊是站著的~~~

不管怎麼樣,阿姨說要去淡水的時候我因為想要吃棉花糖所以很興奮的說"好"!!!!
(不是那種便利商店賣的,而是軟軟的像雲一樣的棉花糖^^)

但是我坐上捷運就後悔了!!!!!!!!!!!!!!!!

媽媽啊~~~~人多到好可怕的地步啦>O<

更不用說我們到了淡水的時候,密密麻麻的人嚇得我差點沒大叫"我要回家"!!!!!

.............好吧,既然來了,說什麼也要吃到棉花糖才甘心!!!!!
[眾人:喂,妳的目的好無聊=     =#]

走啊走......其實我們也沒有走很多路,但是人很多,十分鐘的路程要走半個小時,不累也難TOT
所以,這麼累的畫面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反正也是吃吃喝喝走走停停XDDDDD
[眾人:好混啊好混~~~~~]

但是中間走到一般的時候,突然有一堆七爺八爺之類亂七八糟的東西(喂!!)出來遊街.....
還專門往熱鬧的地方鑽!!!!!!!!
敲鑼又打鼓的,還放鞭炮........我對於那種很大聲的"咚咚"的聲音很敏感.....在我附近出現的時候我就不舒服,有時候還會開始心悸........
結果今天那些遊街的車都開在我旁邊,整個就是大聲到我的心跳頻率被打亂!!!!
人就開始不舒服了........

還好後來他們走比較遠了,我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沒有逛太多地方,買了棉花糖就上捷運走了!!!!

淡水是終點站,所以我們一上車就有位子可以坐^^
但是相對的人也還是非常多.........

我們四個人本來一上車就找到了位子坐!!!!
但是後來姊姊看到了一對老人家,要到火車站卻沒位子坐.......她就把我拉起來,叫他們坐過來~~~
(喔耶,我讓座耶~~~~有沒有很乖?有沒有很聽話??>//////<)
[眾人:是姊姊先讓,又不是妳=     =]

反正我們只到劍潭,所以沒差^^

不過很讓人生氣的是.............
跟我們同一車廂的有兩對白目情侶,整個很誇張!!!!!
他們一進來就很吵,很放肆的大笑大叫.......還在那邊玩白癡遊戲:就是讓男生握住懸掛把手的桿子,然後女生吊在男生的手臂上.......
後來還在那邊擠來擠去,超級沒公德心的.......

我跟姊姊受不了,就說了他們幾句......可是不是說給他們聽,只是我們自己的對話.......
(也只是說:怎麼這麼過份啊?;很吵之類的......)

我比較生氣,用韓文說了句髒話~~~   (不打出來了,因為不好聽XDDD不過我說的很小聲...)
其中一個女生好像就有意見,在那邊碎碎念......不過因為我一直帶著耳機在聽歌,所以其實我不知道她說了什麼XDD

反正他們一群人真的很討人厭!!!!!!!!!
之後雖然在忠義站下車了,但是那個有意見的女生好像在下車前又說了什麼,讓姊姊很生氣........
(嗚啊我帶著耳機都聽不到......不過聽到了可能就會用韓文罵他們更髒的話吧!!?XDDDD)

雖然中途有點不開心,不過整體來講我很開心啦^^
好久沒有去台北了耶~~~~~XDDDDD
可惜沒辦法去找小豬.......因為她拋棄了我,跟朋友跑去玩了啦T^T    (沒啦開玩笑的~~~)

棉花糖我跟姊姊一上客運就吃掉了,來不及拍照XDDDDD
昨天雖然有帶相機,但是人好多又沒有看到什麼帥哥就懶得拍了.........(喂~~)


這篇廢話好長喔XDDDD
看到最後的人謝謝喲>////////<

是說...............我今天有課啊怎麼還不睡啦!!!!!!!!!!!!!!!!!!!!!!!!    (崩潰逃)

上一篇:好像老人= =a

下一篇:喔耶~~生日快樂^O^

2012-06-23 16:57:28

好無聊

2012-06-23 16:55:37

沒什麼

*喵╮ 2009-06-07 21:05:44

是呀!!!每次都愛搶別人的鏡頭= =
就是愛搶鏡頭所以才會是大家的焦點XDDD

版主回應
哈哈~~~沒錯,他的焦點就是這樣來的XDDDD

不過沒辦法,他人氣饑渴嘛~~~~~XDDDDDD
2009-06-10 02: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