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02:24:10戀神葉

Transformers





五月二十八號,我們又跟阿姨去了大江^^

好久沒有正式的來跟大家聊天了~~~~
今天總算有東西可以PO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大家應該有看過"變形金剛"吧???
沒看過應該也有聽說過.......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啊!!!!!!!!

本來它上映的時候我根本沒興趣~~~~
還以為是男生那種幼稚的無敵鐵金剛之類的東西XDDDD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啊啊啊啊啊啊>O<
我對不起大黃蜂,對不起柯博文,對不起爵士........(這些都是"變形金剛"裡的名字)
我甚至對不起密卡登~~~~T^T      (這個是電影裡面壞人的名字^^)

幸好我有個去看過電影之後超級推薦的姊姊;
幸好我姊愛這部愛到去電影院看不下三遍!!!!
不然,我就註定跟這部電影無緣了TOT


現在,這部電影要出第二集了!!!!!!      (重點終於來了XDDD)
光是看預告片就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不,等等......是有蜘蛛爬到我身上了啦啦啦啦啦~~~~~~~~~~(起乩亂跳中,Loading...)
咳,好了我沒事了.......只是一隻小蜘蛛而已!!!我們跳一下,重新開始吧~~~(跳)

光是看預告片就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了..............這次是真的因為電影而起雞皮疙瘩,而不是有蜘蛛了!!!!!

真的很讚!!!!!!!!!!!!

特效做的超級棒,讓人震撼~~~~

這部上映日期是六月二十六號,與美國同步上映喲^^
同時還有imax版的.......比較有錢的可以去看imax啦........不過可不可以請我一起去啊????我好想看imax的啦~~~~~帶我去吧~~~~~~T^T      (耍賴中,Loading again...)

不管怎麼樣,這部真的是推薦再推薦!!!!!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上面這個網址是美國的"變形金剛"的官網.......大概吧!!!?     (喂=   =+)
裡面有預告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還有.......最上面那張是我在大江的時候用手機拍的看板~~~
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畫質不好請見諒>.<

在這裡,小女子我附上"變形金剛"的圖~~(其實也只是從官網上面抓下來的啦.....)
是桌面喲!!!喜歡的人可以帶走^^      (希望能順利從我這裡帶走=    =|||)












這張是壞人.........吧!!!!?
(嗚~不要打我,我還沒看電影這張又黑嘛嘛的看不到什麼東西我當然分不清楚是誰啊T^T)









這張是主角的^^
中間是男女主角.......(廢話,不然他們是變形金剛嗎=    =)
女主角很漂亮喔!!!!!身材又辣.......>///////<       (妳是色伯伯嗎!!?)

而在左邊的是柯博文,是博派(好人)的首領!!!    (是"博派"不是"薄派"哦XDDDDD)
在右邊的是大黃蜂,是男主角的好朋友兼愛車!!!     (這樣解釋怪怪的.....但還是大家自己看比較好懂啦^^)


那今天的落落長電影介紹就到這邊啦^^
大家要記得去看喔~~~~~~
更重要的是:記得請我去看喔~~~~^O^/     (妳去死比較快!!!!!)



*喵╮ 2009-06-01 21:12:22

喔......

恩><

版主回應
XDDDDDD 2009-06-03 21:30:56
*喵╮ 2009-05-31 15:34:41

有吧!!!難道是我看錯還是記錯了嗎?= =

說的也是!!!>廿<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我沒看到吧XDDD

呵呵~~所以才沒什麼感覺啊>O<
2009-06-01 00:37:39
*喵╮ 2009-05-30 10:05:24

第二集的廣告好像打很兇!!!(每次都會轉到)
第一集我看過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可能是當時在車上看 我有點想睡覺才會這麼覺得的吧?!= =+...

版主回應
咦?已經在電視上播廣告了嗎???我怎麼沒看到.......

啊~~~~要去電影院看才比較震撼啦>.<
在車上沒有視覺&聽覺的效果XDDDDD
2009-05-30 19: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