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7:15:26戀神葉

東方神起日本進口月曆^^




耶~~~~熱騰騰的貨又來囉^O^

昨天晚上光南姊姊打電話給我,今天就等不及去把它帶回家啦XDDDDD

是哥哥們的日本進口月曆,姊姊說要預購才會有......不另外進貨的!!!!
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預購啊......不然還多人買不到的~~~~~


我覺得封面很好看耶^^
哥哥們跟馬站在一起,好像是真的王子要騎馬出去玩咧>////<






王子一號~~~~~^O^
朴有天...

呵呵,這次的照片好有貴族的感覺喔!!!!!
整個跟哥哥很搭.....^////^






王子二號~~~>O<
金俊秀...

唉~竟然連我們可愛的小桃子都開始有王子的氣息了........
該不會是被有天哥哥傳染的吧!!!?
嘿嘿~~>////< (被哥哥打)






王子三號~~~@.@
鄭允浩...

呃......他算是王子嗎????
總覺得允浩哥的氣質不像是王子......反而像是護衛!!!!!
(不會是天生生來保護我們美美的在中王子吧!!?>//////< [被大家瞪TOT])






王子四號~~~XDDDD
沈昌珉...

呃呵呵~~~我們家的昌珉哥真是個天生的小王子咧^////^
又可愛,又有王子的氣質跟容貌........
啊,哥哥我最愛你了>O<
(飛奔過去,被K倒在路邊.....= =#)






女王!!!!!
不對,王子五號~~~>////<
金在中...

唉~~~~我說在中媽媽啊,你真的就不像是王子啊!!!!!!!
明明就一臉女王像.........(一道冷光射過來) 好好好~~~~您是王子,高高在上的王子,小女子哪敢冒犯您啊~~~~~~呵呵呵,您慢慢休息啊,我先退下了.......(冷汗直流)






再送兩張特別的給大家看^^

呵呵~~~~~這三個......根本就是一家人咩>/////<
多合諧的畫面啊~~~~~~~






這張.........

朴有天你這是什麼姿勢什麼表情啊!!!?(打)
根本就是.......逆了啊~~~~>O<
這樣看起來,俊秀哥就好像是攻了啊............(眾人受不了,圍毆葉子中~)






這算是我取貨的時候的小插曲吧^^

小豬,妳還記得我們在光南二樓看到的東西吼!!?

我今天去取貨的時候,又跑上去了......
一去我就坐在地方,慢慢的把悠遊卡全部拿下來,一張張慢慢翻,把哥哥們的全部找出來,然後疊成一疊,放在一起.......
就是中間的那一行,那全部都是哥哥們的XDDDDD

我本來還想要整理鑰匙圈的......但是太多了,所以我放棄= =|||

唉~~~光南真的應該要聘請我當員工的,我一定能把東西排的好好的^^
............不過,只限於東方神起的..........= =#


啊~~~~~
日文單曲,趕快發行吧~~~~~(我的預購單就剩這張了^^)
韓四輯,趕快改版吧~~~~~~(我好想要MV啊.......TOT)
*喵╮ 2008-11-21 14:45:26

(嗯.我知到XD)

(那你很容易激動喔!!!=O=【有收錄啊!?@@】)

(對吼......我想看耶XDDD)

=ˇ=(&quot碰&quot爆了......來不及了哈哈(瘋)【旁人:瘋子= =+...】)

*喵╮ 2008-11-20 11:20:18

(說的也對!!!你全都有XD)

(妳要注定全敗了啊?!XD【我還不知道="= 不過如果有收錄MV的話...二話不說立刻殺到唱片行去ˋOˊ】)

(我們完蛋了XD 還是得繼續......"抗議"!!!)

(謝謝^///^ 【不過...氣太多快爆炸了XDDD】)

版主回應
(呵呵~~~~我買的很快XDDD)

(對啊......光是封面就讓我很激動XDD [哈哈~~~MV是一定要收的啦>///<])

(呵呵~~~沒辦法.....不過,不知道他們到底拍完了沒耶.....)

(不用客氣^^ [呃....那還是不要打好了XDD])
2008-11-20 17:22:06
*喵╮ 2008-11-16 15:34:46

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真好奇那四首歌?!@@【嗯】速度真快~不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預購= =+...不是說會出到E嗎?【會不會有MV收錄 超想要的 最近也在網路上看到Wrong Number的MV>///<】)

反對!!!(抗議...【瘋XD】)

(我盡力的...>0<)

版主回應
(呵呵~沒關係,反正我全都有XDDDDD)

(我也是.....好期待喔>////< 沒辦法,我已經決定:不管他要改到第幾版,我都敗定了!!!!!不過應該是不會到E啦.....我覺得應該會到D~~~~[有差嗎!!!?= =#] 我也很想要MV啊.......我想要全部都吃掉啊>////< 所以才打算全部都敗啊TOT]

抗議!!!!!!(遊行XDDDD [我們完蛋了>O<])

(嗯嗯,我給你打氣^^)
2008-11-17 20: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