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8:36:02戀神葉

東方神起A week holiday-Stylish>///<




這是剛剛去光南拿回來的寫真......

本來不是要拿這個的~~~我是想要拿單曲的!!!!
但是有店員把我的預購單弄錯了......而且又剛剛好拿到的貨全都被人家預購走了,沒有庫存.........
我哭啊~~~現在要等他們從別的地方吊貨來了.......

不過那個認識我的店員人真的很好耶!!!!!
她給了我好多神話和玉木宏的明信片,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態度爆好的,所以我就不生氣了XDDDD
(真好哄= =|||)





好啦~~繼續說我們的寫真吧^^

這是合照......
啊,哥哥們真帥........>///<(流口水~~)





耶~~~我們的隊長大人^O^

哦,好帥~好有魄力的姿勢啊!!!!!!!!
(噴鼻血,暈倒~~)





我們家的昌珉哥>///<

(抱歉啊~我是按寫真的順序PO的.....所以~~~就算我想把允浩跟在中PO在一起也不行啊TOT [眾人:可惡的腐......])

嘻嘻~~~帥呆了XDDD





哦~~~超級帥的有天哥!!!!!

嗯........帥哥就是帥哥,跟好車是絕配的啦>///<





嘻嘻~~~~可愛的俊秀哥也帶上墨鏡耍帥囉^O^

帥氣果然不輸我們的有天哥.....

[有天:什麼?!!才不是咧~~我當然還是比我們的小桃子帥啊!!!!!秀,你說是不是!!?
俊秀:嗯......可是偶爾我還是想要比你帥啊~>O<(悲傷小受的心聲啊~XDD)
有天:什麼????你竟然想要翻身,壓過我?!!!絕對不可能!!!!!(壓下去....)
俊秀:沒......我沒有.....這種....想法啊~~~~(臉紅紅>///<)
葉子:(靜靜的關上房門...)呃......咳嗯~~~俊秀哥後面的尾音好像怪怪的吼????我想.....我們還是閃遠一點,不要"打擾"他們比較好>///<]

(看完上面自己打的東西,我不得不說一句.....可怕的腐啊~~~~~~這是葉子自己的心聲>///<)




哦耶~~~終於到我們美麗,帥氣的在中哥了啦^O^

不過.......哥哥,你的姿勢好像.........(冒汗,羞~)

[允浩:.......對啊~在中啊,你的姿勢.......不覺得怪怪的??
在中:(臉紅,低頭玩手指~)......沒啊......是攝影導演指示的啊......
允浩:(爆青筋!!!)什麼????這個可惡,好色的攝影導演.....我一定要給他好看!!!!!不過在這之前.......(左右瞄瞄~)在中,你過來一下!!!!(招手招手)
在中:哼??(呆呆走過去...)
允浩&在中:............
葉子:嗯......看來這間的情況跟上一間是大同小異的!!!!!我們一樣~還是閃吧>///< 來~~昌珉哥,我們去打電動吧~~~~~(牽手>///<)]

(........真的是..........可怕的腐啊........= =|||)





然後這是寫真送的海報~~~

本來我可以有兩張的說.......XDDDD

這次的海報跟以前的有點不同~~~它的表面是有點像蛇皮一樣凹凹凸凸的!!!!
還蠻特別的咧^///^


好啦~~~~這就是我親愛的東方神起哥哥們的寫真啦!!!!!
兩版都介紹完了......希望大家會喜歡XDDDDDD

(當然會喜歡囉!!!!這是我們的神起耶...... 眾人:你閉嘴!!!!!!!!><)
*喵╮ 2008-08-31 14:56:21

哈~哈~XD

版主回應
^O^ 2008-09-01 17:33:26
*喵╮ 2008-08-29 21:48:14

XD
(可憐ㄚ!!!我們~~~哈哈)

嗯......(謝謝你陪我一起"飛飛飛"XDDD)

版主回應
^^
(嗯嗯,好可憐啊XDDDD)

>///<(呵呵~~~~大家來一起"飛飛飛"^O^)
2008-08-30 15:39:55
*喵╮ 2008-08-28 18:43:08

混太熟了啊XD
(嗯.非常甘願~沒辦法我們就是愛>///<)

"送醫急救不治"......應該是以往生在天堂了(飛飛飛XD)

版主回應
嗯啊~~~XDDD
(呵呵,就是啊~~~沒辦法了......>///<)

對吼.......(陪你一起飛飛飛~~~~^O^)
2008-08-28 23: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