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1:52:54塗:)

因為有你

所以我好快樂.

 

我曾經好喜歡好喜歡你

 

我喜歡在遠方默默的看著你

我喜歡和你傳簡訊

我懷念之前一起玩的時候

真的好開心:)

 

我很懷念

好想再回到以前不要到現在

可是不可能啦.

 

雖然沒有在一起過

可是我卻好懷念

好在乎你不知道為什麼

 

等惹你很久

你卻好像都不知道我喜歡你

算惹吧我放棄.

 

 

愚人節那天

因為你說的話我都好想相信

但是不是真的吧?

我好想問你

如果那天不是愚人節

你會回答我一樣的答案嘛?

 

喜歡你至少我曾經幸福過:)

 

 

 

 

上一篇:這次是真的,

下一篇:我變聰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