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1:42:02

fuck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想看我打什麼

還是你期待我打出什麼


。。。
。。。
。。。


其實

根本沒什麼好打的

Blog 本來就是打給有心人看的

看完在去猜她說的人是誰 發生什麼事

就好像

所有事情攤在陽光底下 公諸於世

是有心人才喜歡看


。。。
。。。
。。。
。。。
。。。
。。。

沒錯

我是真得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 親愛的

我也沒有針對誰

。。。
。。。
。。。

我不爽的是


大家只想著自我的那份不爽感覺



夾在中間的雙倍的感覺咧

根本就是他媽的不削一提

我得承受比你們多一倍的壓力去承擔這些事情

你們才單方面承受

卻哭天搶地般 搞得比我還可憐

是我太過堅強 還是 你們太過小孩子氣

先哭的人真的就是贏家?!

為這種小事哭 根本就是小孩子

或許這時候

我會非常贊同他的觀點

 

當下聽見那些話說出口

只是搖搖頭

但 我並不想說任何話

這些事情都說出口了 

說的再多都沒用

更何況

我太了解她了

小孩子在瘋狂的狀態

根本也聽不下任何人說什麼

其實真的很嘔

但 在外表

我又得表現得沒有這回事



。。。
。。。
。。。


我沒怪任何一個人

只是 當初掏心掏肺的全盤托出

好像又是一種錯誤


或許

有些事情根本不該說 讓彼此知道

更或許在一開始


也不該說出口


即便是最好的朋友

也不該說出口


如果我有心機一點

任何事不輕易說出口

現在對大家都好過 對不對



真是 它媽的

為什麼我總是中間人


又是 他媽的

為什麼我總是做一些沒心機的蠢事

然後 再被別人說我是個心機鬼


或許

我根本想不到那裏去

因為 我的腦袋根本沒那麼高竿

那 真正的心機鬼到底是誰



真的真得很不開心

強擠出來的笑容

難看死了

最好別讓我看到


fuck!!

 

少用大小姐的口氣嗆我

只會對著善良的咆嘯的人

才是最爛的人

他媽的

不生氣 就真的當我沒有脾氣

只有幼稚鬼 才會對一個小孩發脾氣

 

 

那天

我什麼話都沒說

什麼脾氣都沒有

 

誰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