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26:09B

聖誕節快楽:)



今天
壹樣的時間
升旗
很快的結束



第一節軍訓
我去保健室睡覺
因為我不想上軍訓課
第二節
自習自習我愛你
沒老師管多麼輕鬆多麼自在(笑)
第三節
第四節
教寶實務好無聊都在聊天睡覺。



中午
比比他們來找我:)
我把我的心給了妳=\\= 哈



第一節心理學 
有個笨蛋打過來說 
貝寶我跟你說秘密你不可以說出去,
就是啊【聖誕快樂+親一個=3=】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絕對絕對不會說那個笨蛋是啪子 :)
第二節體育課
測長跑6分鐘3圈
之前我就不能跑步了
結果測完.........
整個就是頭暈+想吐+呼吸困難。
結果我好難過好難過好想哭
寶貝們跟老師說了我想吐
結果老師對我說:要吐妳家的事,等妳吐出來我在幫你掛病號。
聽到這句很傷人很想哭` 結果就.......。 摁摁 妳懂我懂就好 :)
今天你們這樣我好感動,有你們我超幸福的=\\\=.
第三節數學
去保健室,
好想睡覺 卻又不敢睡覺。(笑)




今天

聖誕節
好無趣,
整個就是很無奈很無奈。




比比今天對不起:)




聖誕快樂
妳,你們大家。

上一篇:運動会﹐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