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23:52:24B

回憶

今天
打開
我和妳的回憶
真的真的很美
以前的我們很幸福:)



妳給我的信
壹封壹封的慢慢拆開
很想笑也很想哭=)
只記得
妳給我的壹封
是空白紙 但裡面卻是滿滿的字
那封
我很喜歡
每天的每天我都會把它打開來
一個字一個字很仔細的看 ha`



我跟妳的貼
我們之前約會都會拍貼
總是只有1.2次拍的我們才滿意
我們二個真是好笑呢`



約會
我們總是要想很久很久到底要去哪
到後面還是在妳家 居家約會 整個很甜.
不過跟妳在一起我很幸福 :)



我們吵架
妳也會有脾氣
我也會有脾氣
我很任性、妳也是很小孩子氣
妳溫柔的時候我很喜歡呢 `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
回憶
讓我沒辦法壹次說完




我只知道
我跟妳在一起



我很快楽也很幸福。

(笑)

上一篇:呼` 整個累翻天=))

下一篇:壹群色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