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7:54:50B

今天也瘋狂.

P: 親愛的.我


如題
今天也瘋狂


從第壹節到第四節
說話就到翻過去。


口有點渴呢 =))
我跟親愛的狂拍照.


我的臉紅通通. 他的臉白嚇嚇(台)
整個超級好笑的
因為我喝了 【Qoo. 有種果汁真好喝】
因為他吃了 【巫婆給他的蘋果=) 】


紅通通. 白嚇嚇二人組 (笑倒)



中午
因為服裝儀容不及格
老師罰我們走操場
資二甲男生. 要當大隊長喔? =)
喊的還有點破音_ 結果大伙跟著喊 【向中看齊】


走阿走.
我們這幾個弱智
突然趴了下來 ............
結果是我們暈倒=))
整個超級白痴. 而且動作挺弱智的!



下午
第一節
整個就是累到倒下去=)
全軍復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睡覺. 性慾強偷拍我是吧 ?
第二節
體育課.體育課.
沒上課 大伙們練軍歌 把軍歌改成A的=)
第三節
所謂正咩的課. 大家要放學了當然很嗨**
所以我們班都不認真

拍照的拍照
化妝的化妝
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聽MP3的聽MP3



這就是所謂的幼保科嗎? =))





好累






我今天很想妳. 大笨蛋。


上一篇:ha` 投票吧:)

下一篇:w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