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19:07:24B

無奈=)

今天
早上
第二節才去上課
因為我沒做到校車=)


壹近校門
就看到妳們班在拔河
我都偷偷喵妳_
妳都沒發現 hahahahaha


今天上的課
超級無敵炸無聊:)


中午拔河
我們班輸了
胖的很沒用噎
虧我們班那麼多壯的(嘆)
教官還說學姊噎! 還拔輸人家=口=



下午


對我來說還是很無聊=)
聽說失火了?
聽說從樓上看下去是個愛心?
聽說大家都跑去湊熱鬧?



我在幹麻?
我今天都在拍照噎=))
hahahaha
有人說我眼睛那麼大要死喔。
可是我眼睛明明就很小啊 哪裡大啊?
ps: 照片還沒上傳。




放伍天假?
要去哪玩呢?
啊..... 想不到想不到=)




烤肉
烤肉
除了這個還能做什麼?
找大家去瘋狂好了(大笑)









上一篇:壓力

下一篇: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