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7:01:09大家好 ☺

(♫) 0721↔【夜晚】*


















一下了班

本來要一起去看夜景

散散心的

老實說,在計畫時我真的很開心

結果,事情沒有我所想的完美

呵呵














聊了好多

聊的很開 (樂)

布丁很可愛















市區跑好多趟

好累

車子加了好多油 XD

不知道罰單會部會到家裡來 (汗顏)














晚上的西子灣很漂亮

晚上的碼頭很漂亮

晚上的高雄很漂亮

但是晚上的蟑螂很多 (嚇) 














到那邊很想哭

最近都在想以前

說實在的,真的都過去了

想幹麻呢?













親情

這道傷,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去遮掩它

讓他潰爛

我沒有勇氣去想這些回憶

我的眼淚不爭氣














這晚都沒睡

都在散心

想了很多事

肚子也很餓 

兩支小小的炭烤解決我的晚餐XD

熟悉了很多地方

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真的很美

悠悠閒閒的 =ˇ= 當個大懶人 

晚上的海很悽涼

這會部會也是不同的美?

日出很美,只不過我差點睡著 XD

狠正很正,超正超正

下次還要出來散散心

我也要去好多不同的地方玩:)

希望

不只是和朋友
















我好累 - - 

我剛剛在摩托車上面度辜 XD

等等還要往堀江跑

晚上還要上班

先睡啦 -ˇ-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