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8:18:09♬* 虱 埼▪▫ ⓣ

昨天嗨過頭*

PO~~以前搭照片* 呵呵"



前天先去小木屋找朋友悶* 後來就討論要去哪裡*

那時候有馬公 中鋒 何展 涵涵 阿齊 喉喉 便便 雯雯 奶油 奶油弟 吵女人 鄧妹 偉哥 還有一些不知道名字* 不是說很熟 ...原本還有另一群要去*

但是那三個女生他悶說他悶不想座摩托車* 想座車子*

阿志就打電話借車阿!! 但是沒借到.. 所以他悶就回家打牌囉*

之後我悶就討論要去哪* 說好多估地方唷!! 但是..有些人早上還要上班*

所以也不能去太遠.. 我悶就選擇去觀音山練技術.. 去那邊吹吹風* 看風景*

到那邊,, 停下來,, 有些人開始玩車囉* 後來我跟阿齊也開始玩囉!!!

因為那辜是山路,, 我悶猛飆 衝阿~~~ 馬公一台 我一台 阿齊一台 奶油一台 還有一辜男生 .. 結果馬公跟那辜男生先衝去前面ㄌ..奶油第三..我在奶油後面..阿齊在我後面.. 結果在一辜轉彎..哥奶油衝太快 ㄆㄟˇ出去了..掉進水溝裡面...

之後我就快停下來.. 我就問哥有沒有怎樣?? 他都不理我...

阿齊也停下來了 .. 哥是背對我悶 車子壓著他 他一直發抖* 我嚇呆囉!!

窩一直問 ..他都不理我* 我就把車牽起來.. 但是以我的力氣...

怎麼可能把一台車從水溝牽上來... 之後馬公和那辜男生飆回來囉*

我就叫他悶過來.. 之後就我騎上去跟上面的人說.. 哥出事囉*

有些人下來看一下... 之後把車台起來.. 也把哥台起來...

哥的臉好恐怖* 嘴巴那邊都在流血... 我悶都嚇呆囉!!!

因為那時候我悶騎去.. 有些人就覺得很毛*

那時候中鋒自己玩車.. 結果回來.. 他說他那時候要轉彎上來找我悶..

轉不上來.. 所以他就一直直走..之後才快轉彎來找我悶搭!!!

之後我悶就載哥先上去那邊.. 先帶哥去廁所一下...

他的嘴巴很嚴重.. 之後我悶就說等等回家騎車慢一點*

我悶就帶哥去長庚掛急診... 哥就打麻醉.. 縫嘴巴*

看到乾哥這樣很心疼* 他一定很痛!! 哥~~ 你要堅強* 你對我悶最好囉!!

你要快點好起來 .. 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之後 ..............

昨天先去小木屋找中鋒他悶,, 我一直鬧他悶*

整個就是很好笑阿!! 超好笑搭阿~~~

然後我就跟小乖去找哥他悶.. 看哥有沒有怎樣*

之後我悶就去亞運打撞球.. 唱歌.. 聊天 .. 喝酒 ..

我悶全部就是瘋囉.. 大家都亂抓.. 亂捏!! 媽的勒*

喉喉一直欺負我 .. 我又不敢欺負他.. 不然等等她老公生氣勒*

我悶就一直鬧 .. 整個就是笑場... 但是昨天的場面有一段時間很尷尬*

讓我很不開心 很不爽 我都已經開心起來了 但是之後大家都好囉! 那就好囉..

整個就是很嗨* 哥也有唱歌唷^^ 但是聽不太清楚 ...

早上勒.. 大家都差不多要走囉 ... 小乖跟另一辜女生就先來我家囉!!

我悶就躺在床上 聊天 ... 聊一下之後就睡覺囉!!

然後我媽叫我11點起床去阿嬤家拜拜一下.. 去看一下*

結果我悶睡到下午勒*看到我媽 我堂姐打好多通給我 .. 呵呵*

之後就起床洗澡... 之後我跟小乖載那辜女生回家囉!!

我不知道他的綽號 .. 哈哈~~ 之後我跟小乖也就先個自回家囉*

就看今天晚上囉* 要幹麻囉~~ 現在在下雨 真是機掰阿!!

希望不要被我父母帶去外婆家.. 因為一定很無聊很無奈!!

可能再那邊就一直睡覺叭!!! 無聊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