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55:46♬* 虱 埼▪▫ ⓣ

昨天夜市,,

昨天下午先去找堂姐一下,,聊天 說一些事情*

之後再去找雯雯他悶,,, 當時去他家,,

奶油乾哥 阿齊T 喉喉 都給我在睡覺勒"

真是可惡勒!!! 雯雯跟奶油弟沒睡覺而已*

那時候要上去他家,, 他媽的 .. 我還走錯間!!

真是阿呆一估 .. 因為下面的門太像囉!! 所以摟...

之後我跟雯雯就玩撲克牌,, 然後我一直吵睡覺ㄉ人起來*

呵呵~~ 之後想說不要吵他悶好囉!! 就讓他悶睡覺囉!!

之後玩一玩,, 大概晚上6點多我就先回家囉!!!

之後 安進乾哥約我去逛夜市,, 叫我找人.. 我就把他悶哇起來^^

他悶有起來耶!! 太感動勒,, 之後我又從我家騎去找他悶囉!!

然後再去網咖找哥... 之後安進哥的車還三貼勒,, 超好笑搭!!

我悶到達目的地.. 都停車囉阿!!!

有我 阿齊 喉喉 奶油乾哥 安進乾哥 小毛 奶油弟 便便 雯雯 河展 涵涵 中鋒

大概這些吧 ... 我悶就去逛街囉.. 進去又看到認識搭* 呵呵~~

之後他悶說要去三重夜市,, 但是那時候時間有點晚,, 我也不太想去,,

之後我就先回家,, 他悶我就不知道有沒有去勒!!因為有少車..也沒辦法去*

不知道他悶去哪裡,, 之後凌晨他悶就在等我出去,,

我就準備一下 一樣都是那些人 大概 只是有多幾個人...

那時候他悶在我家下面等我 ... 有巡邏車阿*

那個巡邏車還說,,, 在不回家 在不走 .. 我叫警察來,, 超好笑搭!!

之後我悶就先騎去我家大馬路ㄉ超商 等另外幾個朋友來...

那時候我悶車子都排排站... 1台 2台 3台 4台 5台 6台 ..以次類推*

超好笑搭!! 之後真的有警察車出來囉 ..大家閃的跟什麼一樣*

閃超快搭 ..閃去超商裡面* 整個就是很好笑!!

外面就剩我 跟安進哥 跟他婆 小毛 還有一辜忘記他叫什麼名字勒!!

然後警察也沒有怎樣阿!! 還衝很快的就這樣開過去囉 ...

他悶躲讓我笑死囉!! 那時候原本也要躲,, 但想說那警察應該不會怎樣叭*

之後等到了其他人來囉 .. 雯雯叫我載他... 但是我不想騎車..

我就給奶油哥載囉* 哥一直斗 他騎我ㄉ車*

之後我悶先去環保公園,,, 結果到那邊都已經凌晨3點左右叭*

又有飄一點雨,, 也沒什麼人囉* 看一下夜景,, 還有放煙火*

很漂亮唷^^ 之後有人提議說要去淡水...就去囉!!

就是這樣... 呵呵呵^^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