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11:11:21♬* 虱 埼▪▫ ⓣ

前幾個禮拜零時差* 青龍* 茶話*

去零時差的時候那時候跟小語還有嚴婕還有柔柔*

還有我的朋友,, 小語都有看過囉*

有 奶油乾哥 阿齊 喉喉 雯雯 河展 涵涵姐姐 還有我*

那時候原本坐在一起結果嚴婕他說好怪都不認識是好恐怖*

不太敢講話* 不像當時的他,,, 整個很好笑就是囉!!

之後我跟我朋友他悶就分開座 座八個人的位置*

之後我悶就點餐,, 有些人沒有滿個人該消費的金額&

那個電員就一直該,, 後來我悶就點囉!!

因為那天整個肚子就是很飽囉!! 但是還是點嚕!!

之後我悶就聊天阿,, 小語就問我,, 我悶要玩撲克牌嗎?!

我悶就說好阿* 之後,, 他就去買撲克牌阿!!

我跟阿齊去外面亂晃,, 順便去用一下機車,,

之後我悶回去 小語也回去囉!! 我就問我朋友他悶,,

幹麻不玩撲克牌阿?! 他就說電員會罵* 就機掰!!

後來我悶就偷偷摸摸ㄉ玩,,, 玩很多種*

輸的要真心話大冒險,, 還有國王遊戲之類的!!

河展輸了都不實現我悶的問題,, 夠機掰的*

因為朋友裡面.. 河展跟涵涵是一對搭*

阿齊跟喉喉是一對搭!! 我悶就一直鬧河展*

整個就是很好笑,,, 然後小語他悶一直看我悶玩*

我悶也有去整他悶* 超好笑搭辣!!!

然後每次電員來囉,, 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

之後我悶都吃完ㄌ 大概要走囉* 要付錢囉*

我悶的桌次竟然多了不少錢,, 明明幾百而已,,,

又迸出好幾白囉!!! 一定是他賭濫我悶*

之後我悶就去環保公園看一下風景...之後就回家囉*

晚上凌晨又出來玩囉!! 整個就是很嗨*

隔天跟柔柔和他朋友 和我一個朋友小乖他是T

我悶又去青龍喝茶,,, 整個就是很好笑*

那邊的態度還比較好勒!!! 但是有加電員服務的錢*

闢方點一個套餐,,90元前面數字是九就還要多加9元給他悶*

以此類推,,, 然後我悶就在玩撲克牌*

整個ㄝ是很好笑阿!!! 就聊天,, 又玩阿*

那個柔柔真的是很聒噪耶!! 嘰嘰咕咕的!!

後來我悶就吃完囉,, 我悶就分散囉阿!!

我跟小乖又去桃園觀光夜市玩PK籃球,,逛街*

超好笑搭阿!!! 又吃冰,,, 什麼的* 後來又喝酒囉!!!

茶話,,, 跟小惠 小可愛 肥 大西瓜 小乖t 小語有幾次..

我悶在那邊聊天.. 呵呵* 吃東ㄒ什麼之類搭阿!!

後來小語說要去買刺卿的書本,, 他又要刺青囉*

我和他就去書店去看,, 就去買囉!! 他整個就是很可愛*

超呆超可愛搭阿!! 她真的很愛刺卿耶!!

叫他不要刺青,, 我悶一直爐小他,, 他還是不聽* 硬要*

也拿他沒則囉,, 之後我悶就談心事,, 很多!!

時間有點晚囉,, 我就先載小語回家囉,, 在去載大西瓜回家*

我就回家囉,,, 呵呵``` 還滿開心搭!!